exo应援口号(exo应援口号是什么)

每天都在被碰瓷的EXO。近日,刚刚从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走出来的偶像组合INTO1好消息连连,又是参与《王者荣耀》游戏直播,又是拍摄大片,又是准备全国巡演。看着偶像组合逐渐走上正轨,后援会同样不甘示弱,发出了征集应援口号与应援色的活动。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征集不打紧,直接引起了另外一个粉丝群体的不满,EXO粉丝怒斥:你们没点自己的想法吗?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在粉丝提名中,有一句后援口号获得了很多INTO1粉丝认同:we are one。这句口号怎么样?说实话,非常不错,提出以这个口号作为应援词的网友也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但是前提是,它首先得不是EXO的应援口号。



早在EXO出道不久,we are one便成了他们的应援词,而且这个口号非常出圈,到了即使是路人也略知一二的地步。在前辈偶像组合已经使用了该应援词的情况下依旧提名它,INTO1粉丝此举很难不令人怀疑他们在蹭EXO热度。




而这,也不是首个内娱男团被曝出有抄袭EXO嫌疑。比如说前不久的R1se演唱会上,与女网红打游戏的“塌房达人”任豪便说出了EXO队长金俊勉在14年说过的话“没有人比EXO更爱EXO”,只不过把其中的EXO换成了R1SE而已。



前有模仿舞台发言,后有模仿应援口号,内娱男团的种种骚操作难免让EXO的粉丝气愤不已。也许这就是太红导致的后果,谁让EXO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偶像组合呢?



那么屏幕前的各位喜欢EXO吗?你对这次的应援口号事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