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一般是多少吨位(农用车有多少吨位)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空间站》报道,前两天,宿迁交警在马路上拦下了一辆几乎报废的拖拉机,竟然装了超载6倍多的货物。

3月6号下午,交警在苏宿工业园区普陀山大道附近,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变型拖拉机发出异响,缓缓驶来,冒着黑烟,声音非常大。警方查看后发现,这辆拖拉机的车况非常差,初步检查脱检将近1年。

此外,经过现场检查,民警发现这辆核载1吨多的农用车,居然装了六七吨的机械钢材,车头已经破旧不堪,车身更是锈迹斑斑,部分连接处已经出现断裂和变形,中间只用了一根钢丝固定,车上的废旧钢材也是奇形怪状,四处伸展,十分危险。

据驾驶员袁某介绍,自己为车老板专业跑运输,老板联系好卖家后,自己拖货上门。为了节省时间,这才抱有侥幸超重上路。宿迁市交警表示:对于这种行为一律实行零容忍,罚款2000元,记6分。对车上的货物进行驳载,没年检的车辆必须要经过检验合格,才能把车放出去。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