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本田多少钱啊(本田摩托大概多少钱)

2018年12月7日,本田全新一代金翼(GOLD WING)正式上市,售价41.8-45.8万元。新车共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GOLD WING TOUR DCT与GOLD WING TOUR DCT AIRBAG,此外,新车提供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一代金翼经过了大幅瘦身,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看上去也年轻了不少。除此之外,全新的悬挂系统与第三代DCT自动变速箱的加入,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电控系统与娱乐系统的大幅升级也使得长途休旅更具趣味。在上市前我们曾试驾过全新金翼的MT版车型,除了变速箱的差别外,在配置上基本与DCT版无异,试驾文章可以点击文中的回顾图查看。

新金翼摆脱了沿用近17年的外观设计,用改头换面已经难以形容它的变化,不过新金翼就像是抹掉了赘肉一般,用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外观和精简化的车身面向世人。

除了大力瘦身外,新金翼的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运动气息较上代车型更加明显,而这种设计也可能会使金翼的用户年龄进一步降低。

新金翼的大灯辨识度很高,在新造型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矩阵式LED灯组,以及LED日行灯灯带,这种配置对于旗舰级车型来说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仪表部分更是被一块7寸的TFT液晶屏所占据,它主要负责车辆行驶功能和娱乐系统的显示,而主要的行车信息依然由两块机械仪表旁的负显液晶屏来显示。

最为显眼的按键部分基本与左侧手把按键功能相同,带有“ENTER”标识的旋钮也就是左侧手把的“ENT”按键,除此之外,主驾驶的座椅和手把加热就集中在中央的按键区上。

摩托车中十分少见的Apple CarPlay系统没有在新金翼中缺席,当iPhone连接到USB插口上时,CarPlay即可自动连接,将App投射到这块屏幕上,一些第三方软件也可以使用。

售价45.8万元的GOLD WING TOUR DCT AIRBAG带有安全气囊,可在发生事故时最大限度的保护驾驶员。

全新金翼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金翼所使用的DCT为第三代产品,与前两代产品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就在齿比的调整上。

除此之外,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可以实现1.8km/h的低速前进,与1.2km/h的微速倒车,对于这台重达377kg的庞然大物来说十分有用。

新金翼的悬挂在外观上类似于宝马Telelever的悬挂,但实际上又有许多不同,减震和转向的独立操作将提升40%的操控灵活度,并且前轮的减震姿态也变成了上下浮动,而非改变拖曳距的前后移动。

本田金翼官方俱乐部还发布了会员专属的四项福利,对于金翼车主们来说,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保养相当实惠。

总结:

此次上市后,全新金翼将首次以正规大贸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本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在最近几年有明显提升,除了引入旗下顶级休旅车外,旗舰跑车CBR1000RR、非双、首款跨界踏板车X-ADV等新品悉数来到国内,而针对全新金翼,厂家还给出了一项非常诱人的优惠政策,只要加入金翼车主俱乐部,将享受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保养(免物料、工时费)。关于全新金翼的售价,虽然与早期预测的40万以内有些差距,但今年北京车展时还展出了MT版本车型,未来根据金翼的市场表现,本田可能会引进MT版本来降低金翼的起售价,届时这款旗舰休旅在面对BMW K1600系列车型时,将会更加具有竞争力。

全新本田金翼正式上市

全新本田金翼基本参数:

全新本田金翼基本参数 发动机型式水平对置六缸四冲程 排气量1832cc 缸径*行程73*73mm 压缩比10.5:1 最大功率93kW(126Ps)/5500rpm 最大扭矩170Nm/4500rpm 电喷系统单节流阀 带50mm内径 节流导线 点火晶体点火 变速箱DCT7速双离合 前减震双横臂前悬架系统配Showa减震器 110mm行程 后减震Pro-Link®系统配有Showa减震器 104mm行程 前刹车对向6活塞卡钳 320mm浮动盘 后刹车单向三活塞卡钳 316mm通风盘 前轮胎规格130/60 R18 后轮胎规格200/55 R16 长*宽*高2575*905*1430mm 轴距1695mm 座高745mm 离地间隙130mm 整备质量377kg 油箱容量21.1L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本田金翼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