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不忘大结局(恋恋不忘大结局视频)

有时候我们在看电视时,总会发现一些讨人厌的角色,注意,这里说的不是配角,而是我们的女主角,虽然顶着女主的光环,却经常做出一些绿茶、圣母行为,让人恨不得进到剧里面把她们扇醒,一起来看看吧。

《克拉恋人》米朵

当时在看完《克拉恋人》这部剧的结局时,简直想把自己拉回到过去,为什么非要看这部剧?整部剧都在讲男女主之间有多爱?结果大结局女主居然和男二在一起了,实在让人很难接受。

而且女主的人设超级绿茶,唐嫣饰演的是女主米朵,在自己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而且还知道自己的好友喜欢男二雷奕明,她居然还搅和进去,打着好兄弟的旗号,和雷奕明暧昧不清。

把雷奕明当备胎,和男主吵架时,扑进男二怀里寻求安慰,嘴里还说着:要是你就是他该多好;甚至最开始和男主在一起之前,男主和女二对外是情侣,但是米朵却不管不顾,硬是纠缠他,这不是活脱脱的绿茶婊吗?

要不是有着女主光环,还以为是哪个恶毒的女配呢?简直能气死个人,也不知道编剧咋想的,让女主是这样的一个人设,实在非常败坏好感。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

马伊琍在《我的前半生》里面饰演的是一个因为丈夫出轨而自己带娃的单亲妈妈,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她居然和自己的闺蜜唐晶的男友搅和在了一起,也就是我们的男主角贺涵。

明知道别人都在一起很多年了,还不断地往上凑,在被唐晶之后,又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说自己和贺涵一点关系也没有,祈求唐晶的原谅,让观众对她产生怜悯之心,明明她才是那个破坏别人感情的那个人不是吗?

《夏家三千金》杨真真

《夏家三千金》这部剧带红了很多明星,比如戚薇,张檬等等,张檬在里面饰演的是杨真真,总是一副楚楚可怜的圣母白莲花模样,杨真真本应该是一个善良的女孩人设,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演成这样,这和那种装可怜博取同情的人有什么区别,很难让人同情。

所以当时看到戚薇饰演的夏友善狠狠虐她时,不由自主地感到非常解气,直夸做得好。

《旋风少女》戚百草

胡冰卿在《旋风少女》中饰演的戚百草,是个飘忽不定的女孩,嘴上说着喜欢若白,背地里看到初原和别的女孩亲近,又开始吃醋了,整天一副楚楚可怜的无辜模样,动不动就哭,这女主人设咋那么不受人待见呢?竟还有两幅面孔,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心疼地抱走若白师兄和初原师兄。

《恋恋不忘》吴桐

《恋恋不忘》这部剧的剧情其实非常地狗血,就是女主带球跑多年之后再遇到孩子生父的爱情故事,然而由佟丽娅饰演的女主吴桐却不怎么讨喜,明明和言承旭饰演的男主结婚了,还和男二向俊纠缠不清,美名其曰是为了让两兄弟和好,甚至邀请他到家中做客,毫不顾忌向俊是一直喜欢自己的人,还和向俊接吻了。

如果不是佟丽娅出演的,早就被骂得体无完肤了,真是可惜我们的F4之一的言承旭了。

《一帘幽梦》紫菱

琼瑶笔下的女主人设,多多少少都是有点三观不正的,秉承着爱情至上的理念,其他道德伦理都可以抛之脑后。就像是《一帘幽梦》里的汪紫菱,抢了自己姐姐的男人,背着自己姐姐和男主见面、约会,还因为意外让姐姐失去了一条腿,失去了她的梦想。

然而在紫菱看来,这并不算什么事,反而觉得全世界自己最可怜,给观众营造一种性格柔弱的感觉,将所有的一切罪责指向姐姐,让本应该是受害者的姐姐反而成了人人指责的对象。

其实,剧中这些圣母女主角色的产生,多半和编剧脱不了关系,可能是为了迎合当下潮流,以及观众喜好,但是这样的角色反而让人很难有好感,拉低了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值。

好的,今天就聊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转发评论,也可关注《半壶娱乐》了解更多独家资讯与深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