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柴油版25油耗多少钱(哈弗h5柴油25t版油耗)

车主是位纯正越野车迷,之前就是开一台哈弗H5,几万公里后果断换了新的哈弗H9,新车落地30万,柴油五座尊享型,很多人都说H9比普拉多差,这两款车都开过,普拉多3.5的动力的确要更强,老款2.7的真没觉得有多好,普拉多现在新车价格最少45万裸车价,还减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越野车最重要的配置不增反减。

论内饰H9一直都比普拉多好,所以现在对高配的普拉多也就那回事,感觉合资车有些品牌越来越把国内车主当傻子。

这台2.0T车型也有四驱系统,适时四驱不能说有多好,但一般的越野路够用。

车子最大马力190匹,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20牛米,柴油的双涡轮增压的确很猛,150以下都能轻松输出,涡轮迟滞的话也是有一点的。

车钥匙用了蓝色的小皮包包裹好了,用起来比较方便,不会影响信号。

里程数8888公里,也算是小小的纪念。

晚上行车显示屏比较清晰,总体设计和其他国产车很不一样,时速表在中间,转数表在左边,右边则是水温表和油箱表。

车内的隔音效果还算可以,120公里以下不会有太大的风噪,原车音响也很给力,H9的内饰想必不用多说,一直都是加分项。

车子中控显示屏的扭矩配比、发动机水温、变速器油温、蓄电池电压、车辆转角等等模式和数据,17新款好像的确比16款要复杂一点,感觉科技感是提升了不少。

下面就是比较让人在意的油耗了,都说国产车油耗高,2.0T的发动机平均柴油不到十个,柴油本来就比汽油要少,但这台车还在磨合期,能开出这个数据已经让人很满意了。

车友圈里H9的车主,汽油版基本都在11个左右,总体起伏并不大,都是个人开车习惯造成,总在其他地方看人说H9油耗比普拉多高四五个,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国产车就是差?日系车就是好?

这种天气洗车实在让人下不去手,还是老老实实到洗车店冲一下,大车30小车20,这台哈弗H9肯定是逃不了三十的命运了。

选车还是自己理智点好,国产车主从来不黑任何车企,自己的车也从来没感觉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