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67这只股票做什么的(300477是什么股票)

股票推荐:300167迪威迅



【九州通:已与热景生物、华大基因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九州通3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已与热景生物、华大基因、华科泰及博奥塞斯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第一时间安排抗原检测产品收货入库,保证第一批产品分销配送至各大医药零售终端,其中公司旗下好药师连锁药店(即“万店联盟”门店5412家)、好药师医药电商平台和C端大健康平台(幂健康)也将尽快上架产品。抗原检测业务属于公司及旗下零售药房的增量业务,但具体销量具有不确定性。



【南京医药:首批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近日将进入旗下百信药房等九家连锁机构】南京医药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零售管理平台南京国药公司针对新冠抗原检测产品已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予以落实,已和全国多家抗原检测试剂盒生产企业协调货源,首批产品将于近日进入公司旗下百信药房、徐州广济、合肥大药房等九家连锁机构,覆盖400家门店。

【雅乐科技2021年营收增长102.4%】雅乐科技3月15日公布业绩报告,2021年营收2.731亿美元,同比增长102.4%,全年Non-GAAP净利润1.265亿美元,同比增长97.7%。第四季度,公司月活跃用户数增至2806万,付费用户数量升至842.9万,同比分别增长71.0%和61.0%。



【鸿海据悉与沙特洽谈合资90亿美元建厂生产芯片、电动汽车零件等产品】据报道,知情人士表示,鸿海正在与沙特讨论一宗90亿美元的合资案,拟联合建厂生产微芯片、电动汽车零部件和其他电子产品。消息人士称,沙特要求鸿海保证,新工厂将来至少三分之二产能必须是鸿海既有供应链的一环,以确保该厂的产出有买主且最终可以获利。鸿海则在争取大型的投资优惠,来换取协助沙特建设高科技制造业。(新浪财经)



最后操作策略:300167迪威迅回调6.00附近介入,注意一点如果是开盘价不出现明显的异常就按照这个点位介入。

(此文章2022年3月16日凌晨2点发布,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并且仅限当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