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什么时间分红(宝钢啥时候分红)

金融界网站讯 宝钢股份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594百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23百万元,同比减少42.08%。公司拟派发现金股利0.28元/股(含税),以2019年末总股本22,274,460,375股为基准,预计分红6,236,848,905元(含税)。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是《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公司以“做钢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者,做未来钢铁的引领者”为使命,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以良好的业绩和稳定收益持续回报股东,实现与相关利益主体的共同发展。公司专注于钢铁业,同时从事与钢铁主业相关的加工配送等业务。公司拥有上海宝山、武汉青山、湛江东山、南京梅山等主要制造基地,是全球碳钢品种最为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公司对标行业引领者,强化多制造基地管理模式,持续提升成本变革、技术领先、服务先行、智慧制造、城市钢厂等五大能力,不断创新、深化公司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