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多少公里换机油(卡罗拉多少公里换一次机油)

聊聊我的19款卡罗拉,我对它最满意的就是油耗了,日系车省油是数一数二的,包括卡罗拉的外观我也很满意,毕竟第一感觉很重要,身边朋友也有很多开的都是卡罗拉,他们都说开着省心,没有什么毛病,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买了卡罗拉之后,确实觉得开着很省心,还有空间也是个值得表扬的地方,总之就是符合我购车的要求,感觉毫无缺点。整体评价还是满意,前期是同事推荐买的这款经典车,毕竟至今销售量也不差,车辆事故少,就是最好的事情,丰田的售后服务还不错,会定期给我电话,询问车辆情况,售前态度也特别不错。

这次主要是说下我的卡罗拉的保养,4w公里常规保养,当然要在论坛里发表纪念下,写的不好,不用见怪哦。这次我没有提前预约,因为忘记了,我直接上午一大早就开到4s店里了,还好4s店里没什么人,不用等,真的是太幸运了,来店里前,我也是做过功课的,看了用户手册,了解一下此次保养的大概内容,以及有哪些需要自费的项目,准备好用户手册和行驶证,还特地整理一下车内的物品,较贵重的小物品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以防丢失。我可真是机智,在前台登记好了后,我的卡罗拉双擎就被带到车间保养,我也跟随进去看了保养的全过程,保养工人还是很认真工作的,很有专业态度。

卡罗拉的前脸非常的大气。

非常的耐看。

从侧面看, 有点脏哦。

辛苦我的爱车了。

轮毂也来几张。

爱车的底盘长这样。

师傅很专业。

保养完成后,我就开开心心带我卡罗拉回家,加了机油5w-30,保养作业结束,感觉4s店的保养就是一流的,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