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18款多少钱(18款林肯大陆价格)

说到林肯汽车,现在绝大部分朋友其实购买的都是合资车,也就是我们说的国产车型,但事实在林肯旗下依然有三款全进口的车型,这三款车型虽然销量一般,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旗下的林肯大陆。

作为一款中大型的商务轿车,林肯大陆的厂家指导价为36.08万元到48.58万元,和宝马5系这类的一线豪华车相比,林肯大陆的价格优势很明显,而且它还是一辆进口车型,并且在终端市场有着不错的优惠降幅。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车型的整体设计以豪华精致为主,看起来比较的商务化,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的造型设计,并且形成了鹰眼造型的搭配,还配备了星辉格栅,同奔驰车一样,具备不错的金属质感。

从侧面来看,林肯大陆采用的是比较修长的设计理念,并且还搭载了多幅轮毂以及隐私车窗玻璃,体现出了不错的商务感。车身数据部分,林肯大陆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是2994mm。轮毂的最小尺寸为R18,所以整体上来看侧面很大气。

再来看尾部,看得出来这款林肯大陆是真正的实力派,不仅车宽数据很越级,而且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要比奥迪A6L装饰性的设计更显霸气。

来看一下内饰设计,林肯大陆的内饰设计其实给我们产生了一种年代感,车内采用了棕红色的实木设计,这在十年前确实也比较的流行,看起来也很豪华,但是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大部分车主都是年轻人,这样的设计显然是跟不上时代的,并且行车电脑屏幕采用的是比较复古的八英寸内嵌式大屏设计,很显然没有照顾到足够多的年轻消费者。

中控屏幕搭载的是全液晶的12.3英寸彩色大屏,这样的配置倒是全系标配,而且还搭载了真皮多功能的方向盘,并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以及方向盘加热和记忆功能。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内饰的配置其实比较高,但是视觉感并不是特别的出色。

座椅采用的是真皮设计,除了入门级车型外,这样的配置全系标配,我觉得要比同级别的BBA更有诚意,并且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也在林肯大陆车型上出现了。

动力系统,林肯大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86N·m,很明显这是一款高功率发动机,并且这样的设计还是全系标配,更加令人感兴趣的就是这款车型只需要92号的汽油,对于油品的要求并不挑剔,这也意味着出行半径将大大增加,而且比较耐造。

至于变速箱,确实有些拖后腿,采用的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底盘设计,我个人觉得它真的很像一款二线豪华品牌: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一款车型其实从各方面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并且还是一辆进口车型,但是这辆林肯大陆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品牌知名度并不是那么的香,而且林肯汽车也在主推国产车型,对这款进口车并不是特别的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