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一中(霞浦一中录取分数线2022)

根据《霞浦县2020年初、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霞浦一中2020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试定于7月25日(周六)在霞浦一中举行。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熟悉场地:7月25日(周六)上午7:30--7:45

2.考试安排:



温馨提示

1.考生和送考人员要预留充足的路途时间,避免因迟到而影响考试。

2.学校不提供住宿,路途较远的考生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附近酒店。

3.赴考途中、考试期间要注意交通、饮食和人身等安全事项。

二、考试地点

霞浦一中教学楼南楼四层高三年段(详见文后地图)

三、考试内容

以初中课程内容为主,适当增加学科拓展性内容,主要考查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其中语文考试内容包含阅读与写作,英语不含听力。

四、重要通知

1.请携带自主招生准考证、考试必备用品(2B铅笔、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等,禁止使用计算器),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2.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已提前分发给各校,烦请各考生校代为分发给考生,如未收到请联系朱老师(联系方式18059390686)。

3.个别考生考试前还未领取自主招生考试准考证的可于考试当天上午7点20分前在霞浦一中保安室凭身份证领取。

4.学校食堂提供免费午餐。

5.提供食堂、图书馆等场地作午间休息场所。

6.疫情期间,尽量由带队老师负责陪同,如个别家长需陪同仅限1名。在入校前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五、考场分布图




如有问题请咨询:(0593)8832556(考试当天)

霞浦第一中学

2020年7月20日



来源:福建省霞浦第一中学

N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