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什么时候新产品(罗技什么时候出新品)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爆料称,瑞士知名计算机外设制造商罗技,刚刚提交了一项有趣的游戏手柄专利。其不仅带有一块触控板(索尼 PlayStation 玩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还对 D-pad 按键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带来更好的灵敏度和响应性。

(题图来自:LetsGoDigital)

近期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表明罗技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柄。它由 Logitech Europe SA 于 2019 年 2 月 6 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并于 4 月 12 日公布了它的外形设计专利。

从插图中展示的六角度特写来看,它应该是一款无线游戏手柄。尽管文字描述很是简短,但可以明确地从草图中看出它配有触摸板(这点与逻辑当前提供的产品有很大的不同)。

对于索尼 PlayStation 主机玩家来说,该公司提供的 DualShock 手柄早已支持通过手柄来触发暂停游戏等操作。照此看来,罗技应该也会提供类似的功能(以及振动反馈)。

此外,专利图中描绘了两个操纵杆、YBAX 按键、开始键、以及重新设计的 D-pad 区域(与以往截然不同)—— 其位置更深、有助于拇指更好地放置。

四颗 D-Pad 采用了单独的四个按键点位,能够为玩家带来更加敏感和切实的操作手感。作为对比,标准 D-pad 围绕着一个整体的枢轴点,难免会遇到误触的尴尬。

至于新手柄的发布时间,目前暂不得而知。鉴于罗技 F310 和 F710 无线手柄都已经是八年前的老产品,估计我们不会很快迎来新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