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奔腾B70多少钱(2009款奔腾b70多少钱)

前言:近年来,自主汽车品牌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究其原因是自主品牌的产品性价比方面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刚刚上市的新款奔腾B70。据车评社了解,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9-14.59万元,相比现款来看,全新B70的变化由内而外都很明显,并具有了一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运动版轿车算是亮点。

此外,奔腾在动力方面的投入也不小,2.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器的加持,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在家轿市场越级PK的实力。

车型亮点

1、扁平化的设计风格

2、一体式大联屏

3、科技配置丰富

4、1.5T、2.0T两种动力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依旧具备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比如,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雨滴式中网进行点缀,造型别致且有立体感。

来到侧面,车顶线条自B柱开始逐渐下滑,优美的弧线延展到车尾部形成一个自然的鸭尾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运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此外,18寸轮毂、专属于跑车等高性能车的红色卡钳也有配备,看上去高级感十足。


车尾部分的设计相对来说就比较简洁,不过贯穿式尾灯设计和双排气口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这样的数据与丰田凯美瑞基本持平,可见空间表现不俗。


进入车内,全新奔腾B70在内饰的设计上也向年轻化看齐,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板和软性材料的包裹,搭配镀铬饰条和缝线工艺进行装饰,凸显出了很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提供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空气滤清器、倒车影像、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车载Wi-Fi、手机互联映射等,而以上配置均为标准配置。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58牛米、340牛米,1.5T动力更多的是兼顾平顺性,而2.0T更多的是爆发力;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手动挡。

车型推荐

全新上市的奔腾B70共有6款新车,其中有3款1.5T以及3款2.0T车型,分别在配置上有所区别,价格锁定在10-15区间。先说,1.5T车型,为预算不足的年轻消费者考虑,建议可以上中配(自动悦享版)11.39万的车型,相比标配车型(自动乐享版)贵了8000元,但是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仿皮质座椅、空调分区调节以及2个音响、电动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前侧安全气囊等厚道配置,相对来说中配的车型非常值得入手;

1.5T的高配(自动尊享型)与2.0T的入门(自动尊享型)价格相近,所以不值得推荐,预算相同肯定选2.0T。但是相比来看,预算丰富还是建议选择,售价13.79万元的2.0T的中配(自动智享型)版,价格比最高配省去了8千元,但是其自身的配置却与最高配相近,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整车OTA升级、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智能双屏互动均有搭载,性价比非常高。

竞品方面,作为国产车的奔腾B70,不仅配置丰富,动力配置也十分够用,价格也有诚意,即便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相比也有不小的优势,此外与凯美瑞以及迈腾相比也有了掰一掰手腕的实力。不过,奔腾B70在车型保有量以及知名度方面略有不足,但是作为入门级家用轿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