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力tg带多少灵的先练(109多少灵力合格)

天宫、凌波城、五庄观、花果山,这几个门派被玩家称之为"仙族四傻"。虽然说,这个称呼并不是太好听,但在游戏中的109级,他们相当受欢迎。在如今大家都在追求速度,仙族物理还能跟上节奏吗?为了证明自己可以,一位109天宫玩家就展示了自己的属性。

109力天宫

了解具体装备之前,我们先大致了解一下这位玩家的数据。在满F状态下,力天宫的伤害为2200,和大唐官府不同,仙族的物理伤害并没有那么好提升,由此看来2200还是相当给力。据玩家所说,自己还有35个潜能果没有吃,如果算上这一部分,同时开通星位符石套装,还能提升47伤左右。至于其他属性,气血为5816、防御1093、速度则为536。就整体数据来说,这样的力天宫拥有着不俗的输出效果,任务表现也挺不错。

了解完具体属性后,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玩家的装备细节。因为是物理门派,高伤武器就显得很重要。根据装备截图,玩家搭配了一件100级扇子,伤害为415,满段情况下,命中达到了638。至于绿字方面,这把太极附加了31点力量,可以有效提升天宫的输出。

至于项链,玩家选择一条80级破血。不同于辅助门派,物理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特技,只要搭配一个"破血"就可以应对大多数的任务,由此看来,这件项链的实用性挺强。

接下来则是头盔的部分,基础属性方面:魔法+123、防御+60。至于宝石,玩家打了十段红玛瑙,这也可以提升输出效果。在如今的梦幻西游中,套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就这位力天宫来说,他选择了修罗傀儡鬼,这也算是比较使实用的套装。

对于衣服来说,"双加"是一个很重要的数据。就这件珊瑚玉衣来说:力量+21、耐力+17。一方面可以增加伤害,同时还可以提升物理抗性,也非常适合力天宫。

鞋子方面,玩家搭配了一个"水清诀",在挑战一些难度任务的时候,可以有效地解除封印,也可以发挥出一定的效果。至于腰带,则是80级愤怒,打了8段黑宝石。以上就是玩家的装备细节,大家感觉如何?

现如今,"效率"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为了能够在单位时间内刷更多经验与游戏币,队长往往会加固伤与法系,这就使得物理门派很难受。说实话,2200的力天宫打出来的伤害相当可观,并不比一些固伤差;但是,因为出手速度较慢,被不少人嫌弃。

面对如今的游戏环境,不少仙族物理很难受,想要解决这一问题,似乎只能选择转门派。不过,梦幻西游中总有一些"偏爱"物理的玩家,即便物理的游戏体验不好,但他们依然在坚持,这或许就是热爱吧。对于这位109天宫,大家认为他的属性如何?欢迎各位玩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