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智酷版裸车多少钱(日产蓝鸟智酷版落地价)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年提高,汽车已不再是高消费,以前车企喜欢做消费群体分析,从2021年全年汽车销售数据分析来看,消费者购车的成本也在逐年升高,一大波消费者转向10万以上的车。在10多万的车里面有一款刚推出时非常响亮,但是销量却不尽如人意的汽车,它就是官方报价12.59万-13.39万的日产蓝鸟。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这款蓝鸟2021 1.6L CVT智联智酷版车的前脸部分线条感特别的强,车头下沉式设计,有种向下俯冲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是时尚又具动感。下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使其层次感增强,搭配下部采用上挑式的L型雾灯,整个前脸造型犀利。V型的镀铬装饰点缀,提升前脸的立体感,美中不足的是中网设计的比较小,不如兄弟车轩逸的中网看起来更大气,但是这款车前脸的整体设计也还算优秀。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车侧的设计比较大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在紧凑型汽车里也是比较少见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的,车身线条前低后翘,折现式下裙线更是让车侧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但是从B柱到车尾给个一种拼凑车的感觉,A柱到B柱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大气,空间也比较大,B柱到车尾就像是用两厢车拼装的感觉,设计的略显小气。轮毂是17寸的铝合金材质,应用了花瓣样式的造型,拉丝花纹点缀,显得十分有质感。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尾部的造型设计更是不拘一格,视觉主要集中在上部,倒梯状的卤素大灯上方采用平直的线条打造,在中规中矩中又带点设计感,下方这是三段式的后保险杠造型,层次感十足。但是相对于前脸前卫大气的设计风格,尾部的设计感就弱了很多,与前脸不相搭配。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设计风格一贯大胆,搭配红色包边线突显运动气息,银色的镀铬条装饰提升质感,更是迎合年轻人的喜好,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大屏、中控台表面采用了菱格纹的设计,增添内饰看点。三辐式的多功能塑料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造型设计,可上下调节,同时还配备了语音控制、导航、车载Wi-Fi、酷我音乐、等较为丰富的内部应用。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动力方面,2021 1.6L CVT智联智酷版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55牛·米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消耗5.3升,同类型车中表现优秀,百公里加速在12.1秒,起步比较肉。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在空间设计上,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前排座椅处于正常位置时,作为身高178的体验者腿部空间很宽松,头部与车顶有一拳多的空间,踩油门和离合器无阻碍。但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一般,或许是受车顶溜背设计的影响,头部空间比较紧凑,坐后排压抑感强烈。后备箱宽度与深度比较有优势,但是在高度方面明显不足,载物实用性不算太高。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 蓝鸟

综合来看,通过以上对日产蓝鸟 2021款1.6L CVT智联智酷版车型的全面解析之后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外观设计比较前卫大胆,比较适合很高调的年轻人驾驶的紧凑型轿车,综合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能省下不少油耗。但是在空间的处理上效果比较一般,设计师的设计大胆,整车线条感比较强,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但是大家在生活中用车的场合比较多,这款车的设计还是太高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