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的奥迪a6油耗多少(奥迪A620T油耗多少)

在我们的印象中,奥迪汽车一直是凭借着大优惠而获得不错的销量的车企,但是这段时间,各家车企产能都比较紧,其中也包括奥迪车。

我们从经销商处得到的信息,奥迪A6L目前已经处于极度紧缺的状态,所以目前奥迪A6L的优惠幅度相当的少。不夸张地说,这也是近五年来奥迪A6L优惠最少的一段时间。今天我们到店体验了奥迪A6L,一起来了解一下,并且我们也了解到了真实的优惠幅度。

先来看售价区间,奥迪A6L的厂家指导价为41.98万元到65.38万元,目前这辆车子的优惠幅度相当的少,最高只有4万元左右,一般的新车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要知道原先奥迪A6L的优惠幅度能达到七八万元的,但是现在及价格上涨相当的明显。今天我们体验的是2021款的奥迪A6L,也是目前最新款的车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的奥迪A6L依然是那么的商务,而且商务中又透露着非常不错的运动属性。前进气中网依然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进气中网,家族式的大灯很有视觉张力,而且还配备了空气运动包围。这样的运动化,你还认识它是曾经以商务为主的奥迪A6L吗?

从侧面来看,采用的是双幅运动轮毂设计,修长的车身线条,具备不错的商务感。

除了车头,奥迪A6L的尾部设计也是绝对的出色,尾灯呈现的是能量条一样的设计,具有较高的设计美感。此外,还配备了扩散器以及镀铬装饰性排气管,再加上不错的运动尾翼以及较宽的车身宽度,豪华感已经相当的明显了。奥迪A6L和宝马5系是同阵营的竞争对手,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轴距是3024mm。

我们再来看一下奥迪A6L的内饰设计,说实话,原先奥迪A6L之所以拥有那么大的优惠幅度,就是因为内饰豪华感不如奔驰的E级,也同样不如宝马的5系,我们来看一下是不是这样的。奥迪A6L的整个内饰给我的感觉有一点冰冷的科技感,豪华感确实比较欠缺,整个车内配备了三块电子屏幕,也是奥迪最新家族式的车载交互系统。空调大屏以及行车电脑屏采用的都是电子屏幕设计,看起来科技感较强,车内氛围灯采用的是微微发蓝的氛围灯,配备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虽然不上豪华,但是完全可以接受。

车子的座椅采用的是真皮或者皮加翻毛皮的设计,要比竞争对手的仿皮更加厚道一些,而且座椅拥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配置真的很高,但是要购买到中高配置的车型。至于后排座椅,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其他配置是需要选装的。

我们来感受一下奥迪A6L的后排空间,真的是相当的宽敞,不过灰黑色的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并不如宝马5系那么显眼,但好在车内氛围灯还是为后排加了分,而且还配备了分段式的天窗,增加了采光,整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动力系统,我们这款车型是45TFSI的动力系统,事实上,奥迪A6L拥有2.0T以及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在路上看到车尾标识55TFSI的动力系统,那么就是3.0T的动力系统。当然了,我们这款车型依然是2.0T的高功动力版本,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这款奥迪A6L有一个好处,就是无论高低配置,采用的都是同款变速箱。

我们这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约为6.8L,燃油经济性是比较理想的,这也是奥迪A6L发动机的强项,而且速度很快,7.9秒就可以实现破百。

总结:奥迪A6L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商务化豪车,当然了,现在说的商务要加一个双引号,因为它也变得更加的运动化了。这辆车子的性价比,我觉得目前来看并不是很高,因为原先的价格优势基本上已经丧失了,但是如今你想要谈性价比,绝大部分的新车都不具备了,因为绝大部分的车型都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