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的车首付每月还多少(28万的车首付多少月供多少)

同样的拉货,在香港的一位新手女司机月入4万,表示一天赚1300元都没有问题,在香港开车拉货有这么赚钱吗?

根据这位小姐姐的讲述,之前也有从事过酒吧、也有做过饮食业、也做过私影模特,在酒吧的时候是做经理,跟客人一起玩乐,自己现在做货运司机,多多少少有一点辛苦,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也很开心。

或许大家觉得以前的工作也可以,为什么想要转行呢?小姐姐表示首先是个人的兴趣,其次是朋友介绍,当时看到收入OK,自己也想试一试,做了以后发现真的不错,便一直做,家人表示也支持,自己的爸爸甚至还羡慕女儿的收入,表示也想入行,当时妈妈也支持,表示可以买一辆车。讲到这辆车的价格,小姐姐一脸真诚地讲到,28万港币,每月月供5000港币,并表示负担不是很大。

小姐姐还表示:其实在香港做这一行的师兄,每个月的收入比她高的还很多,因为对于一些搬运的工作,女孩子并不方便做,而男生去做的话,相对赚的会更多一些。在同行业做货运的大多数是男的,像小姐姐跑货运的确实很少见,也经常有同行的会在一起谈论小姐姐,不过小姐姐也没所谓的,毕竟现在还是很开心的。

香港开货车,遇到的都是什么单?根据小姐姐表示一张单100元-200元不等,长短途都有,不过长途多一些,现在找人送货都比较多,多数都是装修客,他们的工具和材料坐不了的士,一般都会召货Van,其实每天都有人装修,有些人搬家也会召货Van。

小姐姐在谈及前景的时候,表示现在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收入要比以前高了2倍,每个月大概3-4万的收入很知足了。

离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对于这种货运司机,我们也会经常接触到。有时候因为工作变动的关系,需要搬家,而搬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一些货运平台直接下单,根据自己物品的多少,决定下单的车辆大小,不过还是小型的货车在生活中还是经常要用到的。还有一些工厂,同城配送一些货物的时候,也会经常要在平台下单叫车,现在从事货运的司机也很多。

在一次搬家的时候,全程25公里的路程,也就100多块钱的运费,算下来确实很便宜。当时跟司机聊天的时候,问及一天赚多少钱,司机也是比较委婉地回答说,现在没有以前好做了,一天最多赚个300—400左右,除去油费,基本上也就是300多块钱的收入,其实对于这个回答还是比较中肯的。因为按照时间来算,跑1单5公里之内的起步价是30元,除去你赶到客户那里装车的时间,再送到指定地点,至少也需要30分钟的时间,按照10个小时接20单,也就是600块钱的收入,但是每天并不能保证10个小时都有单,有时候没有单的时候只能等,所以对于300-400的收入还是可信的。

有网友纷纷表示:“同样的行业,粤港两地的司机收入差距太大了”,甚至还有不少网友也有了去香港当运货司机的打算。其实要想在香港开车,首先要具备香港的驾驶执照,内地的驾照在香港是不能开车的,所以需要先免试置换一张香港的驾照,才可以从事司机的工作。如果内地的驾照满1年试用期,就可以不用考试,直接申办香港驾照,需要准备好驾驶证原件、护照或者港澳通行证原件和距今不超过3个月的住址证明即可申办的。

其实,拥有一张香港驾照,不仅可以在香港开车,而且还可以在英联邦53个国家被认可,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呢。不管是在香港从事司机的工作,或者在国外租车或者买车,其实申办一个香港的驾照,还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对于香港司机的工资,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