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国五车什么时候上市(柴油国五车什么时候上市的)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江淮商务车官方获悉,新款瑞风M5柴油版将于11月正式上市。该车将升级全新的国六排放标准2.0T柴油发动机,而随着该车的上市,目前瑞风M5系列仅有国五车型在售的现状将被改善。

配图为瑞风M5 2019款 1.9T 柴油手动商务版

作为江淮商务车旗下的一款中型MPV,目前市场在售的瑞风M5提供2.0T汽油和1.9T柴油两款动力,不过两款发动机的排放标准均为国五,对于已施行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将无缘销售。作为新款瑞风M5的最大提升,新车将换装一台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配图为瑞风M5 2019款 1.9T 柴油手动商务版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更多信息,不过以同样搭载2.0T柴油国六发动机的新款瑞风M4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相比现款瑞风M5搭载的1.9T国五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了8千瓦和50牛·米。预计新款瑞风M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不会做出太大调整,不过按照惯例,其车尾或将出现“2.0CTI”标识,从而代表其2.0T柴油国六车型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