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二手车过户多少钱(海城二手车买卖)

近日

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铁西分局仅用10小时

成功破获保险柜被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追回被盗现金80余万元

并在工作中发现该公司涉嫌养老诈骗犯罪

进而打掉了以宋某某为首的

涉嫌养老诈骗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挽回经济损失150余万元

私放巨款“保险柜中不保险”

6月15日21时许,铁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铁西区大陆街一公司违规存放在保险柜中的848500余元现金被盗。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勘查,初步判断该嫌疑人对该公司内部情况非常熟悉,很可能为熟人作案。同时,民警对现场周边进行摸排,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案发现场。

根据此线索,民警对该男子及其驾驶的白色车辆进行排查,结合该公司的员工通讯录,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该公司员工刘某某。

随即民警通过大量工作,最终确定刘某某位置,并在刘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在其涉案车辆、常住房屋等地点缴获了被盗财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挂羊头卖狗肉

返利专骗老人“养老钱”

本以为盗窃案完美收官

民警无意中的一句询问

却揭开了被盗公司的“神秘面纱”

民警在前期询问公司财务和出纳时,发现这家金融公司根本就没有从事过金融业务,而且公司手续都是假的,就是一个空壳公司。

民警问这80万是哪来的,财务说是组织老年人旅游项目,钱都是老年人交上来的,这下民警就起疑了。

原来,被盗公司表面为建筑公司,可主营业务却是旅游项目,主要针对的群体为老年人。从今年年初开始,这个“空壳公司”以组织老年人旅游为名,组织老年人到海城、本溪、营口等鞍山周边城市旅游,几次下来,就开始安排“讲师”给老年人洗脑,称公司在本溪有金矿,从事贵重金属交易,回报很高。

起初,这家公司以“投三千返六百”搞过几次交易,引来不少老人年参与,一边旅游,一边纷纷“投资”,有一名老人最多一次投了29万块。

了解到该情况后,民警开展调查,最终认定这是一起典型的涉养老诈骗案件。

为此,铁西公安分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经过两天两夜连续作战,成功打掉了以宋某某为首的涉嫌养老诈骗犯罪团伙,审查涉案人员2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人,挽回经济损失150余万元。

来源: 辽宁政法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