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在什么环境下玩(玩笔仙都需要什么)

提到笔仙我想肯定很多人都知道,甚至还有大胆的人曾经亲自尝试过。笔仙是一种非常神秘的招灵方式,据说把笔仙招来之后,你可以问笔仙问题,那么笔仙就会告诉你答案。


传闻有两个学生听完笔仙之后,决定亲自尝试一下,于是两个人便玩起了请笔仙的游戏,准备好之后,两个人便共同握住一根笔。但是这支笔一直在手里稳稳当当的一动也不动,正当两个人觉得荒诞无稽想要放弃的时候,没想到笔竟然开始动了。于是两个人便开始向笔仙提问题,笔仙也给予了答案。后来这些答案也都应验了,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正确,但是也八九不离十。那么请笔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


很多人都好奇笔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如果存在,为什么没有人见过笔仙?如果不存在,为什么笔仙从古至今可以流传这么多年?其实以前最早的时候并不叫笔仙,而叫扶乩。古代人普遍都比较迷信,而扶乩就是一种用来占卜的办法。扶乩从两千多年前流传至今,操作扶乩,先准备好细沙或者一个大沙盘,一个或多个乩人拿着乩笔,并且嘴里念念抱着一些咒语。然后用笔在沙盘里写一些东西,写出来的这些东西就是神明的指引,由于是神灵的文字,所以很难被人读懂,因此旁边也需要有人记录和翻译。至于扶乩所预言的未来是否可以灵验,我们也不得而知。


其实笔仙就是扶乩的简化版,流传这么久的笔仙有什么科学依据呢?有很多人玩儿过笔仙之后都吓得不敢睡觉,其实大可不必,因为笔仙占卜是不存在任何科学依据的。这时候很多人会好奇,如果不是真的,那么为什么请笔仙的时候笔会动呢?


笔仙游戏的操作是两个人或多个人手背交错的握着一支笔,并且胳膊和胳膊肘不能接触桌面,这种情况下为了保持笔不掉落,过不了多久,每个人的胳膊都会酸疼。由于肌肉的抽搐,笔就会做一些环形运动或者不规则运动。另外,请笔仙一般都是在深夜,并且还需要诚心诚意,而在晚上这种环境里,再加上心理暗示,操作者就很容易被自己想要的答案所操控,笔就会滑向自己想要的答案。


请笔仙笔会动只是一种无意识的运动而已,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因此,玩儿过笔仙的小伙伴也可以安心的睡觉了,世界上并没有什么神神鬼鬼的,我们一定要相信科学,如果科学还没有解释的话,那么就是科学发展的程度还不足够我们去理解那件事情。那么对于请笔仙,你又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