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桑拿要投资多少钱(汽车桑拿一般多少钱)

王鹏、刘振、赵刚合伙开了一家洗浴中心,共计投资大约180万元。本来以为是个接着就能赚钱的生意,但是谁成想,开业以后生意并不好,冷冷清清的,所以一直处于赔钱的状态。

通过了解,原来他们的经营策略竟是只用十几元二十几元的澡票去吸引顾客。这不经营了快一年了,如果还是继续这样下去,恐怕明年连房租都交不上了。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合伙的生意不好做,赚了钱还好说,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如果没赚钱,反而赔钱了,相信合伙人之间肯定就会开始相互抱怨。

果不其然,刘振和赵刚两个股东因为一直亏损,所以就撤出了,就剩了一个王鹏。这个时候王鹏也是特别的着急,因为如果一直这样,关门不说,之前投入的钱就都打了水漂。

后来,王鹏通过学习万能营销系统以后,设计了一个洗浴年卡的商业模式。仅仅2个月的时间就收了280多万元,并且还开发了多种后端盈利途径。相比他当时投的100多万,显然他的成本已经全部收回了。

那么,他到底是如何设计的收款?然后又如何设计的后端盈利呢?接下来,我为大家详细讲解:

王鹏通过计算,按一个人去洗浴中心的最高频次来算,一年四季的话平均是50-70次左右。然后每次洗浴中心的水电成本大约是1元钱左右。也就是说即便全年免费给客户洗澡,成本的话最多也就80-90元钱。

那么,王鹏算这个干什么呢?原来他这个时候不卖洗澡门票了,他改为卖洗浴年卡会员了。

他先是拿出来100张做测试,结果定价为98元/张的洗浴年卡一经推出,就产生了排队抢购的局面。我们要知道,只要有排队的地方,肯定会引发羊群心理和口碑传播的。所以测试卖火了以后,他接着把年卡提价到198元销售,结果还是排队抢购。然后他就陆续提到298元、398元、498元、598元,最高的时候竟然到了888元,结果还是有不少人在购买。

王鹏就是用了这一招,就让洗浴中心2个月的时间卖出去了1万多张洗浴年卡,收款280多万元现金。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梳理一个理念。就是说如果我们开店,只有收回投资成本了,才叫赚钱了。不是说你开店了,而且店铺一直在盈利你就是赚钱了,只要投资成本还没收回的情况下,你都还是属于亏钱状态。所以说王鹏的洗浴中心一下子就把投资成本给收回来了,并且手上还多出了100多万的现金流。

就在这些洗浴年卡卖出去以后,他店里的人流量每天会有多少呢?通过统计,每天到洗浴中心的人流量,陆陆续续能达到900-1200人,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流量了。因为人流量的增多,加上洗浴年卡全年免费,是不是也就增加了消费者与洗浴中心的接触频率,这样他这家洗浴中心是不是就相当于了变成了一个平台。

我们现在说的平台需要满足三个特点:

第一、 大量的客户基数

第二、 高的黏稠度

第三、 高频率的接触

而王鹏的这家洗浴中心,完全符合平台的标准对吧?不仅有大量客户基数,洗浴又是一个刚性需求,因为是刚性需求所以就有了高频接触,所以他后端就有了无限量的销售空间。

举例:他首先推出的第一个盈利点就是,他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搓背技师。通过设立高额的提成,会让技师努力自发的去招揽生意,然后再设立高标准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这样通过搓背技师获得的收费佣金就相当于店里的净利润对不对?

同时搓完背后,还会让技师拿一个小锤子去给顾客简单的敲背按摩,然后问顾客舒服不舒服?如果舒服的话,这个小锤子只需花10元钱就能带回去,在家就可以自己敲背按摩。其实这个小锤子成本只有3元钱,这样就有了7元钱的利润,分给技师3元后,他还能剩下4元的利润。有的时候一天都能卖出去300多个。

看到这里,你还能想到这家洗浴中心还有哪些后端的盈利点? 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