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比昂科拉贵多少(昂科拉和昂科威哪个贵)

提到别克,在轿车领域,很多老人会想到别克凯越,毕竟这款车当初在国内市场也是为别克立下汗马功劳。对于商务人士,大家想到的往往是别克GL8,毕竟这款车即便是如今在MPV市场依旧鲜有对手。但是提到别克的SUV,实际上很多人都犹豫了,似乎在这一重要领域,别克并没有特别出色的产品,不论是昂科威还是昂科拉,实际上都反响平平。甚至前段时间刚刚上市不是很久的别克昂科拉GX也没有让太多人满意。

这款所谓的别克紧凑型SUV虽然性价比较高,但是似乎并没有多受欢迎,至少和同期上市的新款SUV相比,别克昂科拉GX似乎可以忽略不计。反而近日别克昂科旗有了刷屏之势,也有很多消费者在期待这款车的上市,相比便宜的昂科拉GX,作为旗舰车型的昂科旗在价格上势必不会太低,可是什么这款车反而更受欢迎呢?和一些比较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聊了聊,简单总结了3点,或许就是别克昂科旗未上市反而先火起来的根本原因。

第一点:高性价比优势

有人说这款车还没有上市,怎么就有了高性价比的优势呢?说实话,别克旗下的车型往往都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甚至有可以和国产车相媲美的性价比。在价格方面,别克汽车的定价虽然不低,但是总是刚上市之后,大家会发现实际售价比指导价低了不少。而且在配置上,别克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的配置往往比较全面,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低。甚至很多时候没必要选择顶配车型,即便是顶配车型在配置上也比同价位的顶配合资车更除了,久而久之,消费者对于别克的高性价比也是较为认可了。至于为什么同样性价比较高的别克昂科拉GX不及昂科旗受欢迎,则是因为其他因素了。至少别克这款旗舰车型如此受欢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性价比的期待。当然,这款车能否赢得市场,其实还是看价格了。

第二点:大空间优势

国人目前买SUV依旧是以大为主,这也是为什么别克昂科拉GX并没有在市场掀起风浪的根本原因,不是说这款车不好,而且虽然定义为紧凑型SUV,但是别克昂科拉GX在尺寸上并没有多大优势,和动辄带来越级空间体验的国产SUV相比,别克昂科拉GX的空间实在是有些小。而定位中大型SUV的别克昂科旗的空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有昂科威的存在,相信昂科旗的空间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SUV的追求,自然更受市场关注了。

第三点:没有明显短板

其实消费者刚开始对别克昂科拉GX还是有兴趣的,毕竟这算是别克完善产品线的车型,也是别克紧凑型SUV的代表。但是,这款车采用了三缸发动机是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的。哪怕别克这款三缸发动机的调校十分出色,哪怕这款三缸发动机在业内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对三缸发动机敬而远之。相比之下,从目前的试驾以及相关资料来看,别克昂科旗算是没有明显短板的车型,所以在市场上的关注度自然较高。只要这款车的终端售价没有贵的离谱,相信它的成就会不比昂科威差。总体而言,相比别克昂科拉GX,别克昂科旗的销量应该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