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x32u能玩什么(华硕X32u)

TP-LINK AX5400

WiFi6双频路由、内置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支持双宽带接入、5400M无线速率、支持APP控制、有IPTV接口、支持网口盲插、不支持防火墙、支持Mesh、目前某东价位404。

华硕RT-AX56U热血版

WiFi6双频路由、支持IPv6、网易UU加速器、外置4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1800M无线速率、 支持APP控制 、支持防火墙、博通四核,目前某东价位454。

中兴ZTE AX5400

WiFi6双频路由、支持IPv6、内置3个FEM、千兆网口、有USB接口、5400M无线速率、不支持APP控制、256MB内存、支持防火墙,目前某东价位429。

新华三(H3C)NX54

WiFi6双频路由、网易UU加速器、支持IPv6、外置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5400M无线速率、支持APP控制 、512MB内存、支持防火墙,目前某东价位479。

小米 Redmi 路由器 AX5400

WiFi6双频路由、支持IPv6、网易UU加速器、外置4个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不支持双宽带接入、5400M 无线速率、支持APP控制、支持防火墙 支持,目前某东价位399。

锐捷星耀X32PRO

WiFi6双频路由、外置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不支持双宽带接入 、3200M无线速率、支持APP控制、支持管控、256MB内存、无IPTV接口、不支持网口盲插、不支持防火墙,目前某东价位419。

华为路由AX3 Pro

WiFi6双频路由、支持IPv6、外置4个天线、千兆网口、无USB接口、3000M无线速率、 支持APP控制、256MB内存、 支持防火墙,目前某东价位399。

现在的宽带基本都在200M以上,所以买一个WIFI6的路由器还是很有必要,用的时间也长,而且支持组网的更有优势。

家用推荐:Redmi 路由器 AX5400、华为路由AX3 Pro,这两款看价格入随便买,属于人气很高、口碑也不错。TP-LINK AX5400作为老牌大哥,现在易展版更受大家的欢迎,跟着买也不会错。喜欢玩游戏推荐:华硕RT-AX56U热血版、新华三、中兴ZTE AX5400,华硕凭借强大的固件升级一直广受大家好评,还有网件路由器也不错,但400左右只能买到官翻,不介意的也可以关注。


那么:对于网速有要求的你,会选择什么型号的路由器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