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固态什么意思()

组装电脑表面上由一台主机加上一台显示器组成,其实它是由多个硬件组装而成,每一个硬件都有多种选择性,所以组装电脑组装非常灵活,而且它的性价比也非常高,观赏性也很高,因此很多朋友都很喜欢选购组装电脑,但是组装电脑对于动手能力与搭配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很多朋友为了省麻烦,往往都会花钱去找身边的熟人或者是电脑店进行咨询组装电脑。就在今天,我就碰到了一位懂电脑的客户过来咨询组装电脑,纠结了一早上才定了电脑配置,我也搞不懂客户是怎么想的?我们先来看看客户的电脑配置内容吧,如下:

来咨询组装电脑的客户。

处理器:Intel Core I5-10400F 盒装

散热器:九州风神 堡垒240

主板:技嘉 B460 小雕Pro主板

内存:海盗船 DDR4-16G-2666MHz *4

显卡:技嘉 RTX 2060 WF 2OC 风魔版

硬盘:ST-2T

电源:骨伽 XTC600

机箱:骨伽黑影S3

电脑配置信息。

以上就是客户纠结一早上写的电脑配置单了,说难听一点,这配置就是垃圾,说客户懂电脑吧,看配置不像是懂电脑的人写的,说客户不懂电脑吧,搭配没有错误,接下来我就大家点评一下这份电脑配置单!

处理器是I5-10400F,6核心12线程,睿频可以达到4.3GHz,高主频,高胜率,提速游戏,超线程优化,轻松多任务处理;散热方面采用的是堡垒240水冷,三相驱动,温控风扇,动态平衡防漏液,强力散热,针对65W低功耗的出来说完全没有问题;主板是B460小雕强劲性能,插槽丰富,为其它硬件稳定的运行提供了保障。

电脑组装好了。

继续向下看!内存选的是真大,四根16G总容量是64G,这样的内存秒杀市面上所有的游戏,绘图设计不在话下,就是影视后期剪辑也都没有任何问题;显卡采取的是RTX2060系列,硬盘采取的是2T机械硬盘我是没看懂,没有固态硬盘,我是真的没看懂;电源选择的是XTC600W,对于这套电脑配置来说完全够用,没什么好说的;机箱也是个人爱好,这一款机箱也是新款上市,外形挺酷的。

以上就是我对电脑配置的简单点评了,说真的,搭配极其不合理,内存选择的太高了,硬盘没有固态是个遗憾,我当时以为客户写错了,就跟这位客户提出了配置有问题,客户说我不懂电脑,不要乱提建议。既然客户都这么说了,我也就没有再继续劝这位客户了,最后6500元成交了。

主机内部效果。

就这水平还说自己懂电脑,这很明显就是半桶水,真不怕别人笑话!头次遇到64G内存没有固态硬盘的配置,如果是我的话,我最多选择双根16G,把省下来的钱购买一个NVME协议的M.2接口固态硬盘作为系统盘,我认为这样才是比较合理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么认为的?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

上一篇6470多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