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飞vs霍迪(路飞vs霍迪琼斯)

在海贼王里战斗的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多了,但是并非每场战斗都让人觉得很完美或者说很喜欢,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往往是战斗前的期待和战斗后无奈之间的落差感,也就是说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而且对反派的烘托也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很多时候都是以为反派很强可都被一招秒杀,其中有4场大战最令人失望,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01

第一场:路飞VS霍迪琼斯

路飞前往新世界之前遇到的最后敌人就是新鱼人海贼团船长霍迪琼斯,霍迪刚出场的时候可以说是特效拉满,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海洋中都表现了惊人的实力,不过这些都是他自己的片面之词,在对战索隆的时候就看出来他的实力一般了,能够和路飞交手还是因为吃下了类固醇的兴奋剂,就算如此还是抵不过路飞几招,简直就是反派中的耻辱。

02

第二场:罗VS维尔戈

这场战斗应该是很多人最喜欢娓娓道来的一场了,作为堂吉柯德家族的创始人之一,维尔戈深受明哥的重用,从他在海军中的卧底时间来看,此人的实力和计谋也是远超常人的,在和罗的对战中,凭借拿到罗的心脏将他按在地上摩擦,狂妄至极的话语也从来没有断过,当罗拿回心脏时,维尔戈也让我们首次见识到了全身武装色是一种怎样的景象,只可惜毫无作用,罗的轻挥一刀就将他砍成了两半。

03

第三场:路飞VS凯撒

凯撒作为路飞出道新世界的第一个敌人,刚出场的时候也是显得十分强大,毕竟是悬赏3亿贝利的自然系能力者,怎么想也不会觉得特别弱,但是作为一个科学家,凯撒最强的地方还是他制造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后就是凯撒强大的背景,无论是明哥、大妈还是凯多,都是名震四方的大海贼,只可惜这些在路飞面前完全没用,最后仅仅是双拳就将他打败了。

04

第四场:甚平VS福斯福

福斯福号称是不亚于罗布路奇的战斗天才,从他经历我们可以看出,如果不是因为橡胶果实的押运出现事故,那他的前途应该是一帆风顺的,既然是精通六式的天才,那么实力起码在路奇之上了,甚至还有接近卡普的潜力,可谁曾想被甚平一拳打败,这种实力还敢说自己是天才,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好了,本期海贼王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