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v6百公里油耗多少钱(酷路泽v6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就像挤牙膏一样,坦克500的各项数据、参数,就一点点的对外公布。

在车身尺寸和发动机参数之后,这次坦克500对外公布了油耗,官方给出的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10.69L,对于一款C级硬派SUV来说,这是个优秀的数据,但网友对于这个数据持保留态度,更多的是认为坦克500的实际油耗要高于官方数据,每百公里应该达到15L左右。

网友也不是凭空猜测的数据,量产车型坦克300,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油耗是9.3L/100km,但据用户反馈,实际油耗在12L左右,所以估算搭载着3.0T发动机的坦克500,实际油耗应该在15L左右,如果真的能达到11L左右,哪简直就是惊喜了。

自从坦克300成为爆款之后,坦克旗下的所有车型都成了热点,坦克500的外形依旧是硬朗风格,横幅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外围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配上两侧大尺寸的大灯组,造型不及坦克300精致,但硬朗的气质更胜一筹,车身尺寸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霸气的外形与车内的大空间,都能和丰田的兰德酷路泽有一拼,而兰德酷路泽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终极目标,由此可以看出车友对坦克500的期待值有多高。

随后,坦克500给出的各项数据,也没有让车迷失望,作为注重越野性能的SUV,接近角近30°,离去角24°,最小离地高度224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这都是可以骄傲的数据,反映出坦克500的通过性还是很强,同时匹配上博格华纳的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应对绝大多数的复杂路况,应该是可以应付自如。

除了自身的脱困能力,坦克500还是越野场上的好伙伴,因为这车具有拖车资质,拖车不带制动的前提下,拖车重量可在0.75吨,也就是750公斤,而拖车自带制动,则重量可以在2.5吨以内,不管自己玩摩托,还是帮助同行车辆脱困,坦克500也算是一车多能。

坦克500的动力系统,代表的是长城汽车最先进的技术,也是自主品牌动力系统的顶棚,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54PS,峰值扭矩500N·m,9AT的国产变速箱,最大承受力750N·m,完成3.0T发动机的动力传动任务,绰绰有余。

从坦克300的表现来看,更多用户不再担心坦克品牌车型的动力和越野能力,更关注的是油耗和售价,这次公布的油耗,数据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但实际油耗与个人驾驶手法以及路况情况都有关系,需要实车的实验来获取,不过,即便是对于15L左右的油耗,很多网友表示,同样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无论是大切诺基还是兰德酷路泽,油耗都不低,而且酷爱越野的车主,对于油耗还是有一个理智的态度。

接下来,最关心的就是车辆价格了,最主流的猜测,价格会在30万左右,如果坦克300真能把价格控制在30万左右,那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应该不会比坦克300的销量差。

对于坦克500的油耗,你认为的数值是多少,如果坦克500真能达到官方发布的油耗,你还满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