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分期首付多少(哈佛H6分期首付多少钱)

#分期买辆H6,到上路要准备多少钱#

说到国产车,那么就不得不提一下长城旗下的这款哈弗H6了。哈弗H6一直就是国产SUV里面卖得比较火爆的一款车型,连续90几个月都是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一,虽然上个月的销量有所下降,被合资车型占据了第一,但是它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那么分期购买第三代哈弗H6,到上路需要准备多少钱呢?因为哈弗H6可选择的车型真的是太多了,光21款的车型差不多就有30款车型可选,还是结束了三代同堂的结果,所以今天就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第三代的车型。

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的全新产品,外观设计上更加的时尚年轻,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別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很大的优势。

动力部分,搭载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比如三代里面卖得比较火爆的2021款 第三代 1.5GDIT 自动Max版,指导价格12.89万,车主参考价格12.24万。

这里的车主参考价格,我觉得应该就可以看做是裸车价格了,它是近期购买这款车型的所有车主裸车价格的一个平均值,我这里姑且先把它当做是裸车价格来算,不过毕竟每个地区的优惠力度是不一样的,所以我算出来的价格也只能当做一个参考值。

购买汽车首付,除了首付款外,还包括其他一些收费项目:像车险、购置税、上牌费等。

如果裸车价格是12.24万,首付30%=122400*30%=36720元

其次购置税:车辆购置税的税率为百分之十=122400*10%=12240元

车船税:420元

交强险:950元

商业保险:全险大概5000左右

上牌费:500元(不同的4S店有较大的差异)

金融服务费:3000元(不同的4S店有较大的差异)

也就是说分期购买2021款 第三代 1.5GDIT 自动Max版,到上路需要准备:36720+12240+420+950+5000+500+3000=58830元

所以说如果你首付30%,至少得准备6万元左右,如果是分三年36期还款的话,每个月得还2500元左右。

如果我查询的价格与店内实际价格差入不是很大的话,首付30%,我估计准备6万左右就差不多了,不过我这个数据也只能当做一个参考,具体价格怎样,有没有购买了这款车的车主,愿意分享一下呢?

上期文章回顾:

刚火就要凉?五菱宏光MINI EV在上海领不了免费绿牌?

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的合力之作——奇鲁汽车首款新车官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