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盲点监测多少钱(凌渡盲区监测在哪)

汽车刷隐藏难不难?

使用汽车诊断仪进行刷隐藏对汽修师傅来说应该不陌生了,由于高配、低配的差异,许多低配汽车被隐藏了高配功能,把这些隐藏功能释放出来不仅给车主带来便利,也是维修厂的一项重要收入。

但是很多汽修师傅反馈,刷隐藏常常会涉及编程、设码知识,自己对编程一窍不通,有时还要输入通道号等各种数据,繁琐复杂,一不小心就会操作失败,非常麻烦。

现在朗仁科技将“刷隐藏”功能升级为“一键刷隐藏”,编程、通道号什么的通通都不用操心,只需按照步骤引导,选择相应的选项,一键操作就搞定!小白也能刷隐藏,就是这么智能!



一键刷隐藏分为“普通模式”和“专家模式”。



普通模式:只需按照步骤引导,选择要做的选项即可完成刷隐藏,so easy!



专家模式:更高级一些,会进入主编码,选择对应字节并勾选菜单下的相应选项,点击写入即可,“傻瓜式”的操作让编程设码不再是难题!



刷隐藏的好处想必大家都知道。

例如大众汽车,带四门一键升窗的,都可以通过匹配钥匙实现遥控器长按锁车键四门玻璃关闭,包括天窗;长按开锁键,四门玻璃包括天窗自动打开!试想一下,炎热夏天,汽车搁在烈日下晒了一天,如果可以提前打开所有窗户和天窗,凉爽的小风缓和一下车内的酷热!心情和驾驶感受都会舒适一点!

大众汽车大部分都可以调开锁喇叭一声、锁车响两声,双闪闪烁次数也可以调,通过“一键刷隐藏”也可以实现通过遥控钥匙控制。试想,当你去商场,把爱车放在偌大的地下车库,买完东西忘了车放在那个位置了,这时如果有解锁车响喇叭的功能,是不是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车了!

一般高配的新帕特、CC、迈腾,还有现在的凌渡,座椅还有迎宾模式,就是一开主驾驶门,座椅自动调整到设定位置,方便上下车。而且还有座椅位置记忆模式,1、2、3这三个位置,车主可以自己设置,方便不同身高的人驾驶汽车。座椅还有腰部支撑、座椅加热,大大提高驾驶舒适性。CC、凌渡、高七都有ACC功能,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定速巡航,自动刹车,自动泊车,高配途安也有自动泊车功能,当然迈腾也有。

以上说的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朗仁智能诊断平台“一键刷隐藏”实现!

操作示例


宝马一键关闭车窗功能

车主关闭车窗时只需长按锁车键就可以完成一键关闭。



宝马后尾箱遥控开启模式

车主可以用遥控开启后尾箱,非常便捷。



途观自动落锁隐藏功能

当车速到达15km/h时,车门会自动上锁,保证行车途中的安全。



途观回家功能时间设置

锁车后大灯自动点亮10秒或20秒等,秒数可以自己设置。



汉兰达“警告”隐藏功能

可以调节遥控钥匙的提醒音量。



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一看就会!

本文中,工程师演示用的H6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