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2018首付多少(朗逸一般首付多少)

18款大众朗逸1.5L自舒版,落地大概多少钱?说出来你别不信,大众朗逸定位是一款紧凑型车,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经过全新换代后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月销量基本都保持在紧凑型车前几名,可以看出大家对其还是比较认可的。



大众朗逸是大众旗下最走量的车型,没有之一,妥妥的国民神车,消费者喜闻乐见,市场保有量惊人,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14.15万台,平均月销四万多。


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车型的指导价1429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1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售价132900元,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93000元,手续费4570元,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11350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62000元左右。



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51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18款朗逸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其电气化水平更高,产品力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外观方面,前脸中网开度更大,精致而有气场,下一字型格栅层次干练简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匀称协调,后尾部端庄硬挺,整体符合颜值颇高。



动力方面,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配6挡手自一体,零百成绩12.6秒左右,加速感觉确实比较一般,将将够用的水平,稳稳的开压力不大,但想要急加速就比较难受了。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校水平较高,很有韧性,滤震和支撑兼顾的很好,行驶稳健扎实,大小坑洼处理得当,没有多余的回弹抛跳,很有些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