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功率是多少马力(18排量的功率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美版丰田卡罗拉完成更新之后,欧版卡罗拉也随之而来。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2023款欧版卡罗拉官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继续配备1.8升和2.0升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一汽丰田卡罗拉使用欧版卡罗拉的外观设计,预计会在小改款时进行相似的调整。

海外版依旧有三种车型可选

海外新款卡罗拉依旧会推出旅行版、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供用户选择,而国产版只提供常规的三厢车型,虽然有些可惜,但这确实是基于国情而来,普通消费者对三厢版轿车的接受度更高。

一汽丰田卡罗拉会参考欧版车型的设计

前大灯双“L”形日间行车灯为新车带来了一定辨识度

基于外观设计来看,新款车型的改动并不算大,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布局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两侧雾灯区域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点缀,提升了氛围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调整,两道“L”形日间行车灯为前脸提供了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布局变化不大

作为一次小改款,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5英寸的悬浮式中央触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交互以及语音控制功能。

混动版车型马力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推出1.8升和2.0升两种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8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8马力,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9.2秒,2.0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3马力。现款一汽丰田卡罗拉仅有1.8升混合动力可选,最大功率为90千瓦(约122马力),而2.0升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引入国内的消息。

写在最后;

基于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来看,卡罗拉竞争对手包括大众朗逸(售价10.09万-15.99万元)、日产轩逸(售价9.98万-17.49万元)、本田型格(售价12.99万-16.69万元)等车型。销量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4月销量13669台,位列国内紧凑型车销量榜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