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行车记录仪价格多少钱(雷诺原厂行车记录仪)

4月28日,雷诺江铃羿又新增2款新车型,分别是售价16.98万元的2022款 标准续航行业定制升级版和售价17.98万元的2022款 长续航行业定制升级版。从新车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是面向网约车市场推出的两款车。直接切入重点,看看新车变了啥。

外观内饰造型没啥变化,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其中标准续航行业定制升级版比现款在售的标准续航精英版贵3万元,少了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排一个充电接口、2个扬声器等,动力及续航有些缩水,换装最大功率82马力电机,最大扭矩170牛·米,搭载47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长续航行业定制升级版比长续航智享版贵1000元,主要少了一些驾驶辅助配置,比如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以及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排杯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座出风口等实用配置,还有取消一些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环境氛围灯灯配置。动力还是老样子,使用最大功率150马力电机,最大扭矩225牛·米,搭载60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外观内饰没啥变化,长宽高分别是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

综合来看,两款新车的实用性不是很强,价格更贵但配置更低,整车性价比不是那么高。不过这款车是针对网约车市场推出的,车型配置并不是最主要的,续航方面能接受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