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顺22柴油油耗多少(全顺24柴油油耗)

Hello大家好,福特新全顺是很多房车车友非常喜欢的一款底盘,尤其是汽油动力和自动变速箱的搭配,让很多不喜欢柴油车的朋友非常关注。其实在欧洲,Ford Transit也就是福特新全顺的原型车更多的是一种厢式货车的身份出行,前段时间最新2020款Ford Transit底盘的房车也已经发布,一起看看和国内的设计有什么不同。



首先介绍一下这款大家比较熟悉的底盘有什么新变化,新车动力系统使用Ford EcoBlue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0Ps,最大扭矩385N·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有新设计的喷油嘴,让柴油雾化更佳,燃烧更完全。同时搭载自动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7L。相比国内车型的汽油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且油耗更低,让增加上装重量的房车行驶能力和经济性更好。



全新Ford Transit高顶房车车身尺寸为:5400*2000*2300mm,车内高度达到1800mm。在外观方面和大家熟悉的福特新全顺稍有不同,车灯部分和前进气格栅更大,看上去比较大气。最大的特点是欧版车型搭载的全套安全配置,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SA陡坡起步辅助系统、ALC主动负载控制系统、RSC防翻滚稳定系统、TCS防滑控制系统等丰富且全面的安全配置,提供全家出游时更安心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辆的内装部分有两套布局,分别是三座版与四座版。三座版使用了双副驾的座椅形式,适合一家三口共同出游。车内配置了一组小型厨房,操作台上内嵌带盖水槽一体式双芯燃气灶,制作一些简餐非常方便。柜子下还有一台80L车载冰箱和多个储物抽屉,存放食品饮料和餐厨用品刚好够用。厨房旁边是独立卫浴间,配备带15L黑水箱的固定式马桶和淋浴系统,解决日常如厕和淋浴需求。




车厢后方的空间是会客休息区。环形沙发座椅采用极简式的设计风格,淡蓝色的海绵坐垫十分清新,让人有十分放松的感受。新设计的餐桌很有新意,除了常规的可拆卸收起,还配备了旋转支腿,进出沙发更加方便。将餐桌收起后就能沙发拼成一张1800*1700mm的大床,一家三口睡卧完全够用,丰富的储物空间也不担心行李无处存放。





四座版本内装设计稍有差别,首先在后排加入了单独座位,增加乘员数量。而增加座位之后只能将炉灶移至侧方位置,同时这套厨柜可以整体移至车外,方便露营时使用。车辆的后排是1800*700mm的四张独立床铺,可以让四名乘客都拥有舒适的睡卧空间。





车辆的水电配置有:75L清水箱、45L灰水箱、燃气热水器、2000W逆变器、200Ah电池等。

这款来自欧洲福特的全新Ford Transit房车适合3-4口出游使用,售价约合人民币25万左右,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在国产车型中见到类似的设计,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是否具有参考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