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屏蔽短信(iphone屏蔽短信关键词)

由于这段时间全国处于特殊时期,更多人的娱乐方式改为在家看电视、刷手机。但是笔者了解到几乎每个人的手机几乎每天都收到5-10条公益短信,如果你是双卡用户,那么这个数字可能还要乘以2。

虽然运营商发公益短信是处于善意提醒,但关于疫情的最新情况,相信大部分早已通过互联网媒体获悉,并没有必要再以短信的形式查看。而且绝大多数公益短信其实离一般人的生活并不近,手机一会儿就响一次确实有点烦人。那么iPhone用户要怎么屏蔽呢?



方法一:直接将短信来源拉黑(不建议)

iPhone用户

打开短信,在最顶部选择【对方号码】

选择右侧【信息】

选择顶部【对方号码】

底部【阻止此来电号码】

这样操作以后,相当于把这个号码给拉黑了,手机将不再接收关于该号码的短信和电话,想要恢复可以重复此操作。但是有时候公益短信可能会起到重大突发事件的提醒作用,所以不太建议拉黑。



方法二:对该号码设置短信免打扰

iPhone用户

打开短信,在最顶部选择【对方号码】

选择右侧【信息】

勾选底部【隐藏提醒】

这样操作以后,回到短信主界面会看到该号码的短信前出现“月亮”标识,类似于勿扰模式。以后该号码再发来短信,仅在软件上显示红色数字,不再触发提示音和推送。


以上就是iPhone对骚扰短信的处理方式,安卓用户可直接用系统自带软件进行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