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xion(DUST)是什么etc(dim dust)

英语的学习是初中阶段的重要任务之一,不论是在语法上还是在短语的固定搭配中,都是需要建立在扎实的基础之上的,名词可以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在不同的场景中,表达着不同的含义。

名词覆盖比较广:人,事物,地方,或者抽象性的事物都可称作为名词。名词的作用是在句子中用作动词的主语或宾语的词,或是在独立结构中表示名称的词。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for example: dust(尘埃),water(水), money(钱),sugar(糖)etc。

在学习名词这个章节的考点时,除了要准确的区分词汇的词性,还要能够利用这些简单的词汇来进行写作和造句,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份名词的讲解资料,非常全面,考前可以拿给孩子们学习和理解,掌握好基础,才能更稳定的提升。

更多完整版、打印版资料都可以通过文末方式领取!








由于篇幅原因,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需更多完整word版学习资料,学习方法,都可以关注通过下方方式找我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