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显卡什么时候上市(10系显卡什么时候上市的)

AMD正在准备本月推出新款RDNA 2显卡型号,即Radeon RX 6700。AMD Radeon RX 6700将是Radeon RX 6700 XT显卡的一个削减版。它将基于相同的Navi 22 GPU构建,但拥有不同的SKU配置。

AMD Radeon RX 6700 XT有2560个核心,但RX 6700上的Navi 22 XL GPU将只启用36个计算单元,总共有2304个核心。该GPU还将具有80MB的Infinity Cache,比完整的Navi 22 GPU的96MB有所减少。

该卡还将采用160位的内存总线,并配备10GB的GDDR6内存,而XT型号提供的是12GB和192位。由于工作在200W左右的TBP下,大多数RX 6700板卡设计只需要一个8针连接器供电。显示输出端口将包括三个DP 1.4和一个HDMI接口。

厂商方面,蓝宝石似乎正在开发两种型号,一种是公版设定,一种是PULSE变体。两者都是双插槽和双风扇设计,并将以2330 MHz游戏时钟和2495 MHz提升时钟的速度运行。内存以16Gbps的速度运行,所以最终可以得到320GB/s的带宽。

按照CowCotLand的说法,AMD Radeon RX 6700显卡预计将于6月9日推出,价格约为550欧元。这是针对DIY领域的第三个Navi 22变种,另一方面,AMD最近还推出了速度更快的RX 6750 XT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