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雪铁龙16多少钱啊(16年雪铁龙价格及图片)

#我的凡尔赛时刻##凡尔赛C5 X#说起雪铁龙,在国内绝对是大名鼎鼎的,咱们聊得最多的肯定是它的底盘。雪铁龙的底盘强到什么程度呢?现在很多豪华厂家自豪地宣布新车具有悬架软硬调节功能,这似乎是非常牛的技术,但事实上在2003年,雪铁龙在中国第一代的C5就配备了底盘升降技术,这项技术吊打了当时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同价格车型,甚至连宝马都眼馋这项技术,后来还合资了一段时间。即使放到现在来看,底盘升降技术依然是很奢华的。

而且最早雪铁龙由于采用的是进口,只需要3万公里保养一次,这在市面上是绝无仅有的,也看得出来雪铁龙对于新车质量和技术的自信。

除了这些,雪铁龙还有一个经典案例让人记忆犹新,可能很多人都有印象,在一次事故中,一辆雪铁龙凯旋被压在了废墟中,后来车主将凯旋从废墟中刨出来,居然车被压扁了,还能开去汽修厂,并且内部结构基本上没有受影响。这在当时是一件轰动全国的事件,足以看得出来雪铁龙无论是车身结构,还是用料,都是非常牛的。现在这辆车子依然还在,目前被保管在地震博物馆里。你没看错,地震压垮了埋掉了凯旋,而且居然还能开,这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不可想象。

当然了,现在的雪铁龙开始向着更加精细化,更加优雅,科技的造车路上前进,而且新车同样令我们记忆深刻。新车不仅具有较为出色的设计,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在去年上市的凡尔赛C5 X就是一款具有不错性价比的中级车,14.37万元的起售价几乎是一辆紧凑型SUV的价格,而且旗舰版的定价也仅仅只有18.67万元,定价厚道是我对这款全新凡尔赛C5 X的第一印象。

不仅仅是价格很香,整车设计也拥有不错的法系基因,这是一款轿车,还是一辆旅行车,亦或者是一辆SUV呢?凡尔赛C5 X给我们三者全部拥有,既有动感,又有实用,而且又具备非常优秀的通过性,一车三优势让凡尔赛C5 X显得与众不同,所以凡尔赛C5 X不是模仿者,而是创造者。

车型前脸采用的是X造型的大灯设计,分体式的LED光源,配备上精准的线条切工,时尚张力一应俱全。

车型的侧面同样显得个性十足,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像是一辆旅行车,SUV的结合体。凡尔赛C5 X配备了19英寸双色钻石切割轮毂设计,还可以选装更加个性的运动轮毂。车身数据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是2785mm。

尾部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了镂空悬浮车顶,尽显高雅,还配备了悬浮式的双尾翼,这样的设计一般只有在一些高价格性能车上才搭载。凡尔赛C5 X不但配备了,而且与车尾融合得较为和谐,具备较强的运动感,也拥有较低的风阻系数。

凡尔赛C5 X的内饰设计同样是科技感满满,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也恰到好处,搭载了12英寸的悬浮彩色液晶屏幕,具备不错的科技感与档次感,而且还搭载了悬浮式的中控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与优雅感。

此外,还搭载了CAC领先舒适型的座椅,采用的是高密度结构化的泡沫,可以有效缓解长途疲劳,拥有居室般的舒适体验,这一直以来也是雪铁龙的强项。超大的空间,酥软的座椅,再加上外飘式的全景大天窗,舒适性超越同级别。

凡尔赛C5 X还搭载了L2.5 C-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八项科技配置,打造全方位的安全感。

这款凡尔赛C5 X还搭载了360Tph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以及三种驾驶模式,不但拥有极致响应速度,而且在颠簸路面上也有很好的舒适性。让消费者很感兴趣的就是,作为一辆中级车,凡尔赛C5 X的油耗仅仅只有5.8L。

其实雪铁龙的传奇也随着时代发生变化,现在的雪铁龙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外观亮眼,科技配置足,安全系统一如既往的表现全面,主要的是售价还很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