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的奥迪q5降税后价格是多少钱(奥迪q5l降价多少)

在四月一日制造业增值税正式下调后,豪华品牌公司中的ABB率先喊出了官降的口号,豪华车最近两年销量迅猛的情况下,率先官降,是为了进一步占领市场,也给犹豫是否入手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理由。

奔驰宝马奥迪率先站了出来

不论后续它的成交价能否随之下调,消费者们需要对于它的指导价下降的具体数额心里有数,才能在与4S店的斗智斗勇中夺得先机。本次选取了消费者比较关心的ABB的B级轿车和A级以及B级SUV为例展示具体官降幅度。

Q5L官降幅度较大

ABB B级SUV官降幅度

ABB的B级SUV作为德系三强的最畅销和高利润车型,进行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可以看老大哥GLC L降幅从9000-13200不等,降价 幅度可以说是最小的,而BMW X3在去年上市后一番大幅降价之后官方指导价又降低了10,000到20,000不等,奥迪Q5 L同样降幅在9,000-19,000,可以看到相比于品牌力更强的奔驰,宝马和奥迪的诚意更强,并且三款SUV的主力车型降价都为一万元。

BMW X1降幅明显

ABB A级SUV官降幅度

ABB的A级SUV作为德系三强的入门SUV车型,进行了不同幅度的降价,可以看到老大哥X1降幅从7000-10000不等,降价 幅度可以说是最大的,而GLA官方指导价降低了5,000到10,000不等,奥迪Q3因为面临换代,同样降幅不高在5,600-7,100,可以看到起步价更贵销量更好的X1降价诚意更高。

奔驰C有虚假降价的嫌疑

ABB B级轿车官降幅度

ABB的B级轿车作为德系三强的低价位轿车,对于拥有豪车梦的客户有很大的吸引力,可以看到老大哥Benz C降幅从4000-9000不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主力车型C260L是先增加了指导价4,000块并加配全液晶仪表盘后续又在此次官降中降了回来,因此相当于没降价,而BMW 3系面临换代,官方指导价降低了7,000到10,000不等,非常有诚意,奥迪A4L降幅从6,200到9,200,同样降幅不高,可以看到面临换代的3系降价诚意更高,而奔驰C非常没有诚意,虚假官降。

降税还是给客户带了了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