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是什么样子(MACD是什么-)

什么样的MACD要大胆买进?

1、当MACD处于0轴下时,MACD形成金叉,刚刚露出第一根红柱(稳当点儿等第二根也可),红柱体会逐渐拉长;白线上穿黄线,均线不再粘合5日线上穿10日线金叉时买入时机已到,买入点要在小周期15分钟找买点。红柱一旦出现一根就会随后出现二根....MACD两根线同时也会继续向上开口,这时价格同时也会向上拉升。

2、当MACD进入0轴上已经处于多头时,在0轴上的死叉可看作是上涨中的强势调整,暂时见顶出现死叉,一旦死叉调整结束,再次出现金叉(此时可考虑买进),就会创下前一波的新高,并且必会大涨。

另说明下,指标出现背离后有两种情况发生,化解背离,如果涨到最高后,价格出现高位强势调整不下跌,那就是在化解顶背离后,还会继续上涨;背离周期越大越有效果,上涨的空间也越大,背离可出现连续性,三次或四次,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高位出现背离后开始下跌调整,上面获利出现抛盘,风险同时加大。(下图这种顶背离一定要卖出)

3、MACD指标的最不好的是指标信号有滞后性,短周期的操作者可参考60分来看。

4、MACD指标最主要的是稳健性高,在周期性较长的时间内出现相对稳定的买卖信号,此指标可中长线操作。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更多实用的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