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m宝马多少钱(宝马X5m多少钱)

落地200万的宝马X5M有什么让你心动的地方?听完4点,你可能会爱上他。

第一:外观上,他和普通的X5尺寸相似,但又完全不同,不同的轴距、不同的车长、车宽、车高,更运动的套件和M包围,再加上7种普通车漆再加三款个性化定制,最贵的单一个车漆7.9W。

第三:价格上,X5M就只有一款14389000万,刚好不用交豪华车消费税13万,厂家为了帮你省钱也是费尽了心思。

第二:性能上,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侧重的是赛道基因,还有M的后桥差速锁和M的xDrive四驱,他不用改装在赛道上就会有不错的驾驶体验。动力上4.4T的V8发动机,劳斯莱斯古斯特同款,600匹马力、750Nm,百公里加速3.9秒,这100mm尺寸的四排气系统,光是听一下他的声浪,就很陶醉了。

第四用途上:我认为买这种性能级SUV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因为你想一下100多万买一个SUV,还是性能级的,他心里装的是什么,M power装的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而一个四门的SUV装的是男人对家庭的责任。

如果你是位小姐姐,遇到买这种性能车的男士还是单身,那就嫁了吧,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