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20公里多少钱(滴滴打车20公里大概多少钱)

今日看到杭州日报报道,网约车司机接单20小时,因为“坐太久”住进ICU。不得不说,这司机太拼了。为什么他要跑20个小时?因为来“钱”!

那么跑网约车,一天跑20小时,能挣多少钱?下面我就用真实案例揭秘吧。

我弟弟,38岁的帅小伙子,干过很多工作,曾经干过最好的工作是车辆查勘员,后来当过保安。2021年10月份加入某网约车平台,租车模式,车辆为吉利帝豪ev300,工作快半年了,总的来说,薪水是他以前所有工作中挣钱算多一点的。他还是比较满足。父母也只能表示基本满意吧。为什么说基本满意呢,这小伙子,是我们家最不让人省心的,好好的工作不干,非得当保安,跑网约车。

可以说,跑网约车挣钱都是靠时间堆出来的,这个基本是大家形成的共识。跑车时间越长,挣钱越多,但前提都必须在身体吃得消的情况。

好啦,我来说说他曾经一天跑20小时的情况吧。去年10月刚开始跑车第一个月,看着每天的流水,心开始很大,想着多挣钱,弥补前几年的损失。有一天老妈给我打电话说:“你弟弟简直不要命了一样,每天从中午13点出去跑车到早上8点才回来睡觉。”,我听老妈这一说,我心里面估摸着这小子是不是半夜跑到哪里玩去了,又不好好挣钱。第二天中午我打电话问他怎么跑那么长时间,他说:“现在生意好,一天能挣八百,最多的时候挣过一千,现在年轻身体吃得消。”。我一听就发火了:“一天20个小时,挣八百,钱是多,你睡了几个小时?有没有想过为乘客和自己负责的态度,你这是严重的疲劳驾驶,而且身体每天这样熬20个小时,你还能挣几年钱,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你这样跑还得了嘛,从明天开始晚上12点必须回家”。幸运的是,这小子还比较听我的话,从那天开始每天几乎都是12点左右回家了,而且每天的收入也有三百出头,他现在的工作时间和他的收入还算对得起他自己吧。

昨天通电话,他说因为疫情,生意不好,一天只有两百,而且有一天扣除了租金只有一百元左右。我安慰他说,现在疫情大家都不容易,一天有个两百就可以了,晚上早点回家好好休息好身体。等疫情完了,生意应该会好起来。

对自己的弟弟而言,我们家人不希望他跑过长的时间,对身体不好不说,疲劳驾驶对乘客是相当不负责任,所以弟弟现在每天跑12小时,挣个两百多已经很满足了。知足者长乐!如果想继续跑20小时,钱估计能挣一到两三个月,后面还有没有健康的身体挣钱就不好说了。

所以,我也倡导各位网约车司机朋友,每天跑车不超过12小时,这样对自己、家人、乘客都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没有好的身体愧对自己和家人。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开车对乘客是极其不负责任。每天能挣两百到三百就可以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能养家就可以了。

当我看到杭州一位网约车司机跑20小时,住进ICU。这是完全没考虑过自己和乘客的安危。所以各位网约车司机,我们不需要跑七八百元,更不需要跑20小时。如果跑12小时挣的钱,你还不满意,为了你的身体,我建议你换一个工作。

希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