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肇限速多少(哈同限速多少)

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至拉林河省界段将于2020年10月16日零时起,开启四车道双向保通模式,限速60公里/小时。危化品车,超限超长车辆禁行。双向车辆通行将借用新修的半幅四条车道通行。根据工程总体施工计划,请各位车主注意以下信息:

一、京哈高速主线匝道收费站石家站、新兴站维持全面封闭状态,具体开通时间待定。

二、双城收费站将全面关闭,具体开通时间待定。

三、瓦盆窑收费站计划2020年11月11日0时开通出口车道。出口仅设置4条通道,通行量有限。

四、2020年10月16日至11月10日之间,经京哈高速由长春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可在哈尔滨环城高速朝阳站、成高子站、长江路站、五星站、哈肇站、松北站(群力-四方台大桥-松北方向驶出)、群力站驶出进入哈尔滨市区。去往尚志、牡丹江、绥芬河方向的车辆通过哈尔滨环城高速的互通区进入哈绥高速前往。去往依兰、佳木斯、双鸭山、同江、抚远方向的车辆经哈同高速前往。去往绥化、伊春方向的车辆经哈伊高速前往。去往大庆、齐齐哈尔、嫩江方向的车辆经哈大高速前往。

五、鉴于吉林来黑龙江方向车流大,与瓦盆窑收费站毗邻的朝阳收费站和群力收费站通行压力会较大,请车主朋友选择其它收费站进出哈尔滨市区。

六、根据2020年9月25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的通告,四车道保通期间,京哈高速禁止危险品、危化品、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请上述车辆做好绕行安排。

来源:黑龙江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黑龙江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