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前置是什么(三星s8卡)

最近1.8K捡漏收了台三星S10美版,是855的U。之前用过S8,最近看到S10指纹解锁慢错误率高的问题被one ui2.1解决了,加上我主要想用小屏手机,反正两年内应该是没有5G相关的需求。

给大家谈谈我的体验感受,先说相比S8改善的体验,提升的地方:

1,打开应用的流畅性明显有提升,毕竟是从835升级到855,系统也有很大改动。

2,屏下指纹爽比后置指纹好用多了。

再说说退步的地方:

1,虽然纸面参数上三星S10和S8差不多,而且拿在手上也的确手感不错,但手感对比S8还是有退步。单手操作不再像S8那样得心应手,大家可以把两款手机拿在手上感受一下。

2,没有呼吸灯,真的很不方便。

3,855发热明显比S8严重一点。

4,拍照有提升,但感觉也就中规中矩。

总的来说,三星S10相比S8除了硬件升级,其实没有太多改动,三星屏幕一贯很优秀,如果你是三星的用户会觉得S10手感没有多大提升,但是如果你是#vivo X50# 其他的用户,你会感觉S10单手握持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