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宝马750多少钱(12年的宝马750值多少钱)

作为一个上了三十五岁的青年来说,还算不上油腻,毕业12年也算见过大大小小的世面,今年有些闲钱置换200万左右的轿车,起初去看了迈巴赫S560,商务气息浓郁,V8动力很不错,只是觉得驾控起来灵活度一般,再加上迈巴赫名字以及S级的造型,总感觉太成熟了一些,最主要还是S560加价和选装的成本太高,对更年轻、运动的宝马750LI一见倾心,提之。

全新的宝马7系换代非常成功,给人的感觉就是既威严又运动,4.4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30匹马力,750匹扭矩,兼顾商务和运动的外观,还有着灵活的驾控,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内,最主要的是它不加价,加大的进气格栅面积,缩小前LED大灯,确实让整个前脸气势大幅提升,这点所有人都是十分满意的。

近光灯是LED,远光灯是激光大灯,可以照射距离是600米,但是有个先决条件就是车速超过60km/h,道路没有明显光源,必须行驶在比较空旷的路段,开着远光灯的各种条件下会自动开启激光大灯,下方是毫米波雷达。

宝马750LI车头极具力量感,轮毂造型一般,如果不是熏黑效果,估计我会立马换掉了!不过值得一提就是,轮胎抓地力相当好,宝马都是没有备胎的,可以在没气的情况下行驶50KM左右。

宝马750LI车身长度就接近5米3,轴距超过3米2,尾灯设计有层次感,简单而直接,与车身的契合度也非常高,整个尾部的设计偏年轻,特别是后备箱小小的尾翼,让其有了几分运动感,双边双出排气也是真材实料。

宝马750Li的做工用料毫无挑剔,人性化设计也做到了极致,配置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除非你是一国首脑才需要“逆天”的配置,毕竟这是一台200万的豪车,内饰设计确实精致,比起5系差了150万,要说差在哪?或许不仅仅是一台V8的发动机。

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信息十分丰富,并且可以显示中控屏幕内容,在智能化方面表现优秀,色彩调教与UI设计都是尺寸把握的非常好。

B&W音响,高端车才会搭载的音响,从来没让人失望过!纯净的音质+整车完美的隔音(双层玻璃),可以让人完全沉浸在音乐当中,另外建议车内放一些古典音乐更有情趣!

经典的宝马中控造型,没有太多亮点,但也正如别人说的很耐看!并且有种越看越好看的感觉,层次感做的很好,功能也比较复杂,这是唯一的“缺点”。

尺寸不大,但功能非常丰富且带智能系统的中控显示屏,能想象到的功能它也都有,分辨率细腻是加分项。

ZF采埃孚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没有那些车型鼓吹的9AT、10AT这么好听,但实际换挡过程却非常流程,与发动机动力输出契合度堪称完美,让整个驾控也没有任何的顿挫感,如果按下SPORT,刺激感提升会十分明显,加速感、油门反应等显得更加激烈,这里科普一下,宾利、劳斯莱斯所用的变速箱也是它。

后排空间相当宽敞,不用解释,绝对是这个级别当中最宽的车型之一了!两面两块屏幕,是为以后的客户乘坐,提供更好的乘坐乐趣!

在后排办公,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实际上坐进后排才会让人发现,其实这辆750Li真正的精髓,不仅仅是操控,还有后排的豪华感!

总结

用15年时间奋斗,最后终提宝马750Li,相信这次过年也是倍有面子的事情,当然了剩下的日子就是记住每月还贷款了,作为初创型的小公司,买这台车完全是为了有面子接送客户,不知你对此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