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04多少钱(东风504多少钱一台)

  家里耕地少,又需要机器来作业,这时候,可以考虑买台小马力拖拉机,相对大马力拖拉机,小马力拖拉机价格不高,搭配不同机具,也能满足多种作业需求。不仅可以自用,也能帮助周边老百姓做点服务,赚取作业费。

  本期,为大家推荐市场上比较热销的504拖拉机,数据来源基于补贴数据及农机通网用户对504拖拉机产品的关注度,各个品牌也不分先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东方红ME504-5轮式拖拉机

  这款适用于旋耕、犁、耙、播种、施肥、收获、短途运输。流线型外观设计,造型优美,灯组均采用LED灯源,照射距离远,作业视野好。高压共轨柴油机,油耗低,扭矩储备大,动力经济性好,排放达到国Ⅳ标准。8+4啮合套换档变速箱,可选装8+8梭式换档或爬行档,操纵轻便灵活;先进防脱档结构,自动防止脱档。湿式、盘式、自增力制动器,制动平稳可靠,效能高。多档动力输出,与机具匹配性好,可满足多种作业需求。可选装力、位控制提升器,满足多种作业需求。

  雷沃欧豹M504-E轮式拖拉机

  雷沃欧豹M504-E是雷沃阿波斯设计开发的适合家庭农用机型,能够满足旋耕、播种、果园、植保等多种不同作业需求,还可满足短途运输等非农田作业需求。时尚大气的全新三代流线型车身,选装全封闭豪华驾驶室,有效防尘降噪;方向盘位置更加人性化,多仪表显示,随时监控车辆工作状态;地板式踏板操纵,较地平式踏板操作省力20%,8+8梭式换挡前进、后退换挡平稳,侧置操纵换挡明显增加驾驶区域活动空间;6ml/r,6L/min的恒流齿轮泵流量恒定,不受发动机转速影响,保证转向系统安全稳定;转向器采用摆线式定量机构和双安全阀,保证转向流量稳定性,延长液压元件使用寿命;外置立式双强压提升器,大幅提高作业效率,选装配置两路阀,可满足旋耕、播种、果园、运输等不同作业需求。

  黄海金马YBX504轮式拖拉机

  超配套名牌国三发动机;膜片式离合器,操纵轻便,可靠性好;侧置操纵,操纵舒适性好;滚塑油箱,与仪表台一体化设计,油箱容量大,提升作业效率;轮距多级可调,满足多种作业农艺要求;强压型提升器,可靠性好;单组、双组输出选装。

  常发CFC504-A轮式拖拉机

  标配常发发动机,扭矩储备系数高达26%。标配多工况模式选择功能,省油、标准、爆发三档可调;55L容量油箱,标配16+16档变速箱,多档位可调,满足不同作业工况;道路行驶速度达38公里/小时,转场与运输优势显著;离地间隙高达356mm,后轮无级可调,最小轮距可实现900mm,可满足不同农艺作业需求。配套双作用离合器,动力输出转速540/760双转速,可配套多种农机具。3.6米转弯半径,转弯灵活,梭式换档,实现前进与倒退一次挂接、快速转换,采用湿式自增力盘式制动器,高效无磨损、性能更稳定。整车使用防水线束,有效降低接触不良现象。常发特制加强型悬挂,完善的提升器系统,标配立式双缸强压提升器,强劲提升力高达13KN。广泛适用于犁地、旋耕、运输等多种作业需求。

  道依茨法尔CD504轮式拖拉机

  直喷节能发动机,省油耐用好维护;双作用离合器,梭式换挡变速箱,便捷易操作;新式流线型机罩吗,造型美观大方;可选配水田专用桥,更高离地间隙,更广作业用途;平地板,侧置换挡,操作更轻松。

  东风DF504-16轮式拖拉机

  配备名优柴油发动机,采用加强型(4+1)×2变速箱(8个前进档,2个后退档),双速动力输出,转速为540/730转/分钟,可选装转速为540/1000转/分钟,可配套多种农机具;采用双作用离合器、静液压转向,操作灵活轻便;采用最新设计前桥总成,防泥水油封、油缸上移,水旱田兼用,且离地间隙增大;可选配侧边换挡装置,强升强降提升器、两路液压输出,遮阳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