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两座汽车多少钱(大众2座车价格及图片)

5月18日,大众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MPV车型ID.Buzz和ID.Buzz Cargo两款车型的售价,前者起售价为64581欧元(约45.85万元人民币),后者起售价为54430欧元(约38.65万元人民币)。

该款车型基于大众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共推出 ID. Buzz(五座MPV)和 ID. Buzz Cargo(厢型货车,两座版或三座版)两款车型,未来将在德国汉诺威大众商用车主工厂进行生产,于今年的3月10日在德国完成全球首发。

作为一款向经典车型大众T1致敬的新时代产品,大众 ID. Buzz在外观设计沿袭了T1的复古设计风格。车头呈圆弧状,两侧眼神锐利的大灯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相连,搭配全新扁平化设计的大众LOGO以及双色车身,显得格外醒目。

大众ID.BUZZ的车身尺寸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为2988mm,和GL6等传统MPV的身材大小很接近。矩形式身材配合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以及全新样式轮毂,视觉效果营造得不错。

另外,作为一款MPV车型,大众ID.BUZZ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而且离地间隙非常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方正造型,与弧形车头形成强烈反差,贯穿式尾灯是目前比较主流的设计,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方大众LOGO和ID. Buzz标识亮明它的身份。

内饰和大众先期推出的ID.系列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还是熟悉的那套风格,米白+黄的拼色设计看起来既简洁又高雅,悬浮式中控屏幕有不错科技感。此外,新车中控台、扶手箱等处均进行了掏空设计,预留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的形式,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与此同时,大众ID.BUZZ搭载了77kWh(总容量82kWh)的电池组,支持170kW直流快充,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23公里。

不可置否,大众ID.BUZZ车型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扩充了大众品牌的纯电动产品矩阵,进一步增强了大众在纯电动车市场的品牌竞争力。从目前该款车型展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在纯电动MPV领域对用户来说还是有不错吸引力的。而据相关消息,该款车型未来也会进行国产,参考大众ID系列在国内的定价以及它在海外的定价,国产后的售价或不低于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