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560联想(y560联想支持多大频率内存)

闲着没事就喜欢逛逛咸鱼,简直成了乐趣所在。

偶然间看到这么一台联想Y560,觉得还不错,就拍下来了。

240G固态硬盘(硬盘换了没多久就很少用了),4G内存,原装适配器还有笔记本电脑包。

某鱼卖家描述

通过她晒得配置,可以看到:

CPU是双核的I3 330M;

4G海力士DDR3 1333MHz,应该是两条2G内存;

240G西部数据的固态硬盘;

HD5730 1G独显;

15.5英寸。

后来经过沟通,问了电池损耗,卖家发过来一张鲁大师硬件检测的电池信息,损耗18.27%,不知是后配的电池还是保养的这么好,不容易啊。

电池损耗

为了240G固态盘和这块电池,也得拍啊。

卖家说会在电脑上贴上标签,确认收货以前,不要拆开。还不错,这个方法可以借鉴一下,省的跟某些不良居心的人士扯皮。

收到快递就迫不及待的拆开。电脑包有些小了,勉强能装得下,很容易就会把电脑外壳刮花了。后来自己想装进去,费了一番周折,回头给用在14寸的笔记本上吧。

A壳有些刮痕

成色还是很新的,除了A壳上有些刮痕之外,其他的就没什么了,这得是有多么爱惜,才能把10年的笔记本保护的这么好啊,总不能是换壳了吧。

先开机看一下吧。

居然有2345浏览器

2345浏览器!?这是刚重装的系统吗?

用起来有些卡顿。打开任务管理器,好多后台运行的程序啊。还有比2345更流氓的吗?

后台运行了很多程序

顺便用卖家安装好的鲁大师看一下驱动啊,没有安装......再看看配置,和卖家描述的信息都是吻合的。才使用169小时的240G西部数据固态硬盘。

硬盘信息

好了,用自带的腾讯电脑管家也检测看看吧。

DNF还有其他的很多腾讯的游戏,这都是满足了最低配的需求吧。

腾讯系游戏检测

英雄联盟依然是低配机器适应模式,FPS稳定在50以上。

很满意,可以确认收货了。忽然瞥到一旁的电源适配器,有些不对劲,应该不是原装的。原装是20V 4.5A,这个才3.25A。回头自己淘一个吧,也就二三十包邮。

电源信息

总体还是瑕不掩瑜的。一块西部数据的240G固态硬盘就已经值回一半了。就这样吧,卖家还是不错的。

可以确认收货了,拆机看一下吧。

拆机图

这硅脂是不要钱吗!?这么多!不要钱也不能涂这么多啊,反而影响散热。刮下来一部分吧。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喜欢用被人戏称为娱乐大师的鲁大师。因为某鱼上,买卖二手电脑,大家还是很依赖鲁大师的硬件检测的,电脑型号(品牌机)、CPU、主板、内存、硬盘、显卡什么的品牌、型号等各种信息都一目了然。

有些卖二手电脑的,为什么会有人在下面留言评论“开局一张图,配置全靠猜。”呢,就是因为只拍了一个电脑外观,或者描述里写一个电脑型号,然后让人自行百度。

一个型号很多时候有几种配置,高配和低配的价格能一样吗。不说什么配置,只拍几张外观,然后挂个价格,就开卖了。

有些干脆说什么“私聊”。不知是怎么想的,一张配置图的事,搞得跟什么秘密交易似的,不好卖就对了。

至于说某些不良商家会刷信息,让软件检测到是别的比较高配的型号,这个毕竟还是少的,用什么软件检测都差不多吧。

某鱼有风险,购买需谨慎。小白的话,不建议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