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什么时候解禁(中科曙光解禁时间)

随着近期越来越多的减持计划出现,巨额解禁个股再度成为了不大不小的“地雷股”。下周(6月26日至6月30日),沪深两市解禁市值仍在两三百亿左右。据数据统计显示,下周两市将有50家个股面临限售股份解禁,参考周五收盘价,合计解禁市值逾270亿元。(注:解禁市值,均参考周五收盘价)

其中,太阳能于6月28日面临约42.18亿元限售股份解析,成为下周两市解禁市值最大的个股。下周解禁市值10亿元以上个股,共有7家,分别为太阳能、首开股份、鱼跃医疗、通威股份、龙大肉食、江粉磁材、以及中科曙光。其他解禁市值较大个股,还有盛讯达、大港股份、福安药业、大禹节水、北特科技、九安医药、以及新光药业等。

解禁股份占总股本方面,太阳能以26.77%高居两市首位。下周解禁股份比例10%以上个股,高达13家,分别为太阳能、龙大肉食、新光药业、九安医疗、北特科技、雪浪环境、大港股份、山东华鹏、大禹节水、洪汇新材、首开股份、鱼跃医疗、以及江粉磁材。

进入6月份以来,每天晚间公告频频出现大股东减持计划,这使得巨额解禁个股面临着较大的抛售压力。对于那些当前股价处于高位或估值水平较高,面临巨额解禁个股,宜多几分警惕。

下周解禁市值逾亿元个股名单,如下表所示。仅供数据统计分享,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