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国内流量是什么意思(1g全国流量是什么意思)

自从国家提速降费出台之后,三大运营商在流量上进行了深刻整改,其中不限量套餐、日租卡和互联网套餐是整改后的产物,这三大类型手机套餐,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十分火爆。互联网套餐是互联网巨头与三大运营商联合推出的套餐,比如腾讯王卡、百度圣卡、百度神卡、阿里鱼卡和米粉卡等诸多手机套餐,这些套餐保留了日租卡特性,但是还赠送了很多免流APP,这吸引了很多用户青睐,据说年初腾讯大王卡的用户量已经突破5000万户,数据十分可观。

而要说起互联网套餐,似乎都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市场,因为大部分互联网套餐都是联通和电信联合互联网巨头推出,中国移动的十分少,也许是因为移动的用户量太多了,没有必要吸引用户入网了,因此互联网套餐这种利润不高的套餐,就没有必要推出。

但是移动近期却流失很多4G用户,导致移动不得不重新升级了互联网套餐,之前互联网套餐移动是有青春卡,但是移动青春卡有点坑,9元月租仅仅包含每天1元500MB流量,还有3GB视频定向流量,这相对于百度圣卡和阿里鱼卡等爱奇艺、优酷视频免流,移动显得丝毫没有竞争力!

然而,移动这次终于升级了,推出18元月租的超神卡,该互联网套餐包含来电显示,而且由青春卡的1元/500MB流量,升级为1元1GB国内流量,每天累计可以订购4次,并且赠送的视频定向流量也多了,每月赠送30G爱奇艺、腾讯视频、PPTV、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定向流量视频,有效期高达12个月,也就是说年清零,当月使用不完可以累积到下个月。三大运营商也真够厉害,国家不允许月清零,它们就想方设法搞了日清零的日租卡和年清零!

对于该套餐,很多网友并不是很满意,因为1元1GB国内流量的互联网套餐,百度圣卡、阿里鱼卡和腾讯王卡等都做到了,而且移动的超神卡通话费用高达0.19元/分钟,要知道联通和电信的互联网套餐通话费用仅0.1元分钟,很多网友纷纷觉得移动的通话费用贵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