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贷款找什么人办(二手车贷款找什么人办理)

按照我们的理解,银行贷款,直接找银行办理。既正规,又省去了中介所挣得手续费。但是往往事与愿违,我们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处处碰壁。要么就是手续繁杂,要么就是额度不理想。亦或是来来回回去好多趟银行。最后贷款还是要找中介办理,还是这个银行,办理的流程不尽快,手续还很灵活。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当然事半功倍。隔行如隔山,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流程,自己的规矩,还有潜规则。因此门外汉,还是得找中介。省事省心便捷,就是不省钱,多花点钱。

其实大多数人厌恶找中介的原因就是,很多中介看客户不懂行,得着蛤蟆捏出尿,往死了挣。大不了一锤子买卖。客户那么多,也不差你一个回头客。因此。中介的名声越来越差。其实还是有好多良心中介,本本分分挣自己该挣得,也不套路你。没有二次收费,或者隐藏收费(回扣,返点)

就拿车贷来说吧,由于80,90后成为现在的提前消费主力军。因此买车的时候,大多数选着分期购买。因为这批人赶上社会大进步,同时受西方文化影响,享受当下生活,消费理念与父辈有明显差异。父母基本都是,有多少钱,干多少钱的事。不拉饥荒。而我们,基本都是有那个首付,剩下的贷款,同时也是有攀比心理的,同学啊老乡同事啊都开这个级别的车,咱也不能丢面。在收入刚好够用的情况下,硬着头皮贷款也买了一台。但是往往这些以为自己有学历,以为自己简单了解贷款以后,不会掉坑里,同时还是银行放款。因此贷款的时候比较放心,这就让一些车商跟中介联合起来。一起套路你。就是小时候妈妈总说,出门在外留个心眼。别让人把你卖了,你还帮人数钱。这真是应了这句话。临走还得说声谢谢奥。

其实二手车贷款,刚刚盛行的时候,确实都不懂。被套路的人比比皆是。有的是贷款额度与合同签署额度不同。有的是分了几笔贷款。有的是利率1分多的。前期手续费几个点,还有押金最后不给退的。等等的套路。主要的原因还是客户不懂,不知道这个贷款到底应该怎么办理?利率跟征信大数据到底有多大关系?利率到底应该是多少?因此被套路,慢慢由于上当受骗的人多了,懂得这里套路了。才知道中介这么黑,自己却无能为力。自己去银行还办不了。其实很多事,中间人越少,反而越省事,还省钱。别说你们关系有多好。钱,该挣你,一分都不少。见过太多十几年兄弟,帮忙买个车,对缝5000。太正常。儿子帮他老子买车对缝的都见过。其他的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要想贷款省钱,直接自己找人办,真省钱。前提是找个好中介。

其实中介帮你办事,挣他应该得的服务费。这个大家都能理解。都是工作,都是为了生活,谁也不能免费义务劳动。但是只要不过分,大家都能理解。大家挣钱都不容易,有钱谁贷款?所以还是要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彼此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