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冰雪节皮肤什么时候卖(每年冰雪节皮肤什么时候卖)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是2016年的冰雪节系列皮肤鉴赏。2016年的冰雪节皮肤的所属英雄有:布隆、男枪、扇子妈

圣诞老人 布隆

他手里拿着名单,正在检查第二遍。但计划随时可能改变,因为布隆实在太友善。或许他原本的任务是给淘气的孩子塞黑煤块,但他的宽容和乐观会确保每个人都实现心愿…….包括坏小孩。

布隆原本的盾牌变成了充满圣诞节气息的壁炉,Q出的礼物盒很漂亮,放E时的大蝴蝶结也很喜庆。放R时的一排圣诞树和脚下的糖果棒也太欢乐了。更讨喜的是被动变成魄罗驯鹿的头像以及回程动画,都非常可爱。

冰雪节 格雷福斯

手拿巨大的清雪鼓风机,满心无所不能的态度,格雷福斯会带着那份同样的进取精神杀入每一场雪仗,正如同他当初杀出监狱。这种精神就是,轰掉一切,舍生忘死。

手持巨大的清雪鼓风机,一身保暖的衣服很有冰雪节的感觉啊。模型做的很赞,没有违和感。雪花的特效也很棒,这款皮肤的回程动画也很有趣。男枪以为自己的鼓风机出故障了疯狂敲打,结果被喷了一脸雪,太可爱了。

冬季仙境 卡尔玛

与自然世界协调一致的强大女法师卡尔玛,播撒的白雪就像软绵绵的毯子覆盖了冰雪大陆的魔法丛林。作为魄罗国王的重视朋友,卡尔玛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冬季。

卡尔玛的这款皮肤,特效真的很不错,雪花的特效做的很棒,最值得称道的还是技能特效颜色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比如E的盾由蓝色转变为紫色的渐变过程真的很漂亮。就是人有点黑

总体来说,这一届的冰雪节很不错。正常T3皮肤的价格配上全特效皮肤,性价比很高(不像17年的冰雪节皮肤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