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红色r11什么包装

【手机中国 新闻】都说iPhone最容易被山寨,但其实卖得好的国产手机照样会成为山寨的对象,一些小白用户甚至是懂点手机知识的人一不留神就中招。日前,就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买到了一部山寨版的OPPO R11,乍一看图片还真分辨不出来真假。

山寨版OPPOR11

山寨版OPPO R11

从网友@wuxianlin000000晒出的图片来看,这台手机的外形像极了OPPO R11,机身圆润,正面配备腰圆键,只是屏幕上方的传感器和正版OPPO R11有所出入。而包装盒和手机背面,都堂而皇之地印着OPPO的品牌logo以及“R11”的字样,网友表示真大胆。

山寨版OPPO R11

此前,我们便报道了一名网友花一千元买到山寨版256GB iPhone 7 Plus的消息。此次的山寨版OPPO R11,验明正身的最快方法还是查看系统信息,从图中看,该机采用的是dido OS 7.0,这套系统属于酷比手机,连系统都能山寨过来也是强大,大家以后买手机可得长点心。

【原标题:山寨版OPPO R11开箱 你能分出真假吗?】